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首位不负重望!银魂:手办化投票中间选举结果揭晓

首位不负重望!银魂:手办化投票中间选举结果揭晓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日本知名手办商MegaHouse将举行“你最希望手办化的《银魂》脚色投票”的动态,该投票已于10月10日入手下手,今朝投票历程已过半。今日(10月24日)官方揭橥了票选的中间效果,让我们来看看排名吧!

首位不负重望!《银魂》手办化投票中间选举结果揭晓

投票的器械共有4个,两年后篇中身体热辣的神乐幸不辱命取得了第1名,性转篇中手持皮鞭的冲田总子取得了第2名,性转篇中衣着屈服身体硕大还不忘卖萌的土方X子取得了第3名,骑着木马的志村新八(附带木马)取得了第4名。

首位不负重望!《银魂》手办化投票中间选举结果揭晓

若何这个票选效果在后背的投票中不浮现大的更动的话,那么两年后篇的神乐将会顺遂手办化。置信这也是大大都粉丝期盼的效果,只是女体冲田不克不及手办化若干有些遗憾。该投票将于11月10日完毕,关于投票的最落幕果,企鹅娘也会连续存眷!

首位不负重望!《银魂》手办化投票中间选举结果揭晓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蜜汁脸红!“小妹妹”竟被玩弄于掌心之中 下一篇:老不羞!日本42岁小学教师因盗窃高达手办被开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