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连霸被阻 死亡笔记:获周末票房首位

你的名字。:连霸被阻 死亡笔记:获周末票房首位

《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是由大场鸫原作和小畑健原作改编的片子版《长逝条记》续集,由东出盛大、池松壮亮、菅田将晖等主演。该片子于10月29日在日本上映之后,票房继续走高,阻止了《你的名字。》继续称霸,成为了上周周末日本票房的首位。

《你的名字。》连霸被阻 《死亡笔记》获周末票房首位

跟着《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的上映,不少粉丝都走进了片子院。《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的首周末票房造诣不俗,打败了《你的名字。》成为了上周周末日本票房的首位。而在上映第 10 周后,《你的名字。》终于不再是日本本土市场周末票房排行榜的第1名了。当然《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票房不错,不外片子口碑却南北极剖析严峻。至于《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的票房能否能继续走高,只能看影迷们能否肯买账了。

《你的名字。》连霸被阻 《死亡笔记》获周末票房首位

《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告诉的光阴线是“基拉”夜神月和L亡故十年后,以网络立功频发的2016年为舞台后台,将浮现新的继承夜神月和L意志的首脑人物,重现2个天才的精彩对决。死神再次把长逝条记投放到地面上引爆了举世性的缭乱,号称L正统后继者的龙崎在经由对案件的说明之后,断定出人世一共有六本长逝条记。

《你的名字。》连霸被阻 《死亡笔记》获周末票房首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迷你的大叔》《眷恋你的温柔》《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你的老鼠朋友》《有你的小镇

上一篇:这个龙套帅炸了!石田翠为ONE画灵能百分百:贺图 下一篇:岛国紧身衣小哥COS喇叭芽 网友吐槽神还原豌豆射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