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戴上这块表你也可以诱拐少女

戴上这块表你也可以诱拐少女

《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往年已经进入第五个岁首年月了。为了欢送五周年的留念,官方和日本知名腕表厂商SEIKO奇特推出了一款五周年数念腕表,列位粉丝们看了之后莫非不心动吗?

戴上这块表你也可以诱拐少女

宝蓝色的表盘极度漂亮。

戴上这块表你也可以诱拐少女

表盘上天然少不了《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的浮雕。

戴上这块表你也可以诱拐少女

《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最入手下手是一款卡牌游戏,开初被改编为动漫。动画《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告诉的是老牌艺人事务所“346Production”旗下拥有浩繁偶像艺人。如今事务所推出了全新企划“CINDERELLA PROJECT(灰女士设想)”,被选中的少女们从此走上了偶像演艺之路。犹如灰女士的童话故事个体,她们是否一步步成功登上梦幻城堡的台阶呢,此时此刻,邪术入手下手莅临……

表盘后面刻有五周年数念的字样和腕表的编号。

戴上这块表你也可以诱拐少女

这款腕表售价为3024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000元)。其实这款腕表刚入手下手枯萎死亡预购的时辰切实其实是被秒杀订光的。由于确切太火爆,官方又开启了第二次预售。喜欢这款腕表的建筑人不要错过了哦!

戴上这块表你也可以诱拐少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可长点心吧!成都地铁惊现丧尸COS引争议 下一篇:库洛牌穿上身魔卡少女樱:推出纪念版服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