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戴上项圈拴上锁链快叫主人

绅士学院:戴上项圈拴上锁链快叫主人

哈罗,少年们早晨好,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了,你们有没有驰念企鹅娘呢?项圈一直以来都是动漫中必不成少的一个装饰用品,有良多的动漫人物也都光华地戴上了这个代表了良多寄意的器械。个体和项圈搭配的尚有锁链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两者连系有种不测的束缚气味。

虽然,项圈+锁链并不是女性脚色的专属,有良多良多的男性脚色也没有逃离被喂养的运限。瞧瞧他们的样子还挺有别样的美感,也不怪有这么多的俊杰都上了榜。那么,锁链和项圈究竟有何种魅力呢?

1.春海和人《狗与铰剪的正确用法》

原来是人开初酿成了狗的悲催男主,超等爱看书的大书痴,尽量在不认识的处所也能在5分钟内找到书店。高中生,原与父亲和希、母亲理绪、妹妹圆喷鼻香同住,后父亲调职,故宅住地是冈山,但因外地的到书日比东京迟一天,而选择独自一人留在东京,是住谷庄的拾掇人。

绅士学院:戴上项圈拴上锁链快叫主人

【项圈用法】:虽然是用来栓狗了!

【名人解析】:说到项圈最为原始的用途,虽然即是用来栓宠物了。无论是何种凶残的动物,只要套上了项圈再搭配一条锁链,犹如立马就温柔了。但就这点来说,男主其实长短常惨的,原本即是人,效果酿成了狗不说还要被迫带这么辱没的器械。但又话说归来,面临女主大人如斯抖S的一壁,除了默默接收还能若何办?

2.伊卡洛斯《天降之物》

宅男们的心中女神。天性善良,自然呆,豪情控制极弱,因此常透露表现出一副无口脸色,欢娱或难熬的应声也稍慢。喜欢球状物、圆圆的小鸡、玩木偶。与人相处友爱,却会对伤害智树、西瓜、小鸡的人感慨气忿而做出侵陵。

绅士学院:戴上项圈拴上锁链快叫主人

【项圈用法】:全能天使项圈的链锁与左券者链接,只要链锁还在全能天使就必需屈服西崽的意愿。

【名人解析】:只要一瞥见萌妹子戴着项圈拴着锁链,良多人乡村兴奋不已吧。没错,伊卡洛斯即是这样一个全能天使,绝对屈服西崽的号召,你叫她做什么她乡村做。当然樱井智树色色的,但却并没有对伊卡洛斯做太多极度过渡的任务。听着妹子口口声声叫你西崽,还可以拉拉锁链什么的,无疑是满足人类虚荣心和屈服欲的一大体式格局。

3.奥间狸吉《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

下流梗可怕构造“SOX”的成员。父亲是原下流梗可怕分子奥间善十郎,母亲是善导课的率领奥间烂子。有着丰盛的性常识,可以说是理论上圈套之无愧的老司机,在“四大下流构造 VS SOX大赛”后期迸发出超越于绫女的下流梗能力。

绅士学院:戴上项圈拴上锁链快叫主人

【项圈用途】:做为宠物就好好戴上叫西崽吧!

【名人解析】:早乙女极度有气概气派地给他戴上了项圈,拉着男主就去了小利剑屋,面临男主的疑问,耐性地解答了他酿成宠物的事实。其实这范例的项圈用法在良多的动漫中都有所利用,但企鹅娘想用得最多的处所应该仍旧里番吧,究竟里番这个奇奥的器械若何可能放过这么有情趣意味的道具呢?

4.卡露拉《传颂之物》

不祥亚基纳族的皇族遗留血脉,有一位失落散多年的弟弟。是孔武有力的女剑士,善用一把若干个普通人才能抬得起来的重剑。是位喜欢饮酒、性情大大咧咧、钻营自由的女性。喜欢逗性情当真的人。为了弟弟向哈克奥罗乞求收兵,订下左券后将哈克奥罗称为西崽。

绅士学院:戴上项圈拴上锁链快叫主人

【项圈用途】:原来是奴隶

【名人解析】:个体来说,奴隶乡村戴着这样的项圈,虽然并不是所有的奴隶都是戴在脖子上面的。虽说卡露拉是一位自由豪宕的御姐,但御姐个体都是有故事的人。其实卡露拉早就可以取下这个项圈,只是她自身并不想取下来罢了。犹如是有自身共同的设法主意,也并不觉得戴着难看,说假话还挺有个性的。

5.葵·托利《境地线上的地平线》

武藏Ariadust学院的总长兼学生会长,葵·喜美的弟弟。具备共同的人望,无论在仇人仍旧配头中都引人注目。新一代的裸王,在动画中裸奔了良多次,而且本人也并没有什么羞辱心。心理已经弱小到一个不成思议的水平。

绅士学院:戴上项圈拴上锁链快叫主人

【项圈用途】:我们去生擒裸王吧!

【名人解析】:其实无意候项圈的材质并不是单一的,反而它有良多种差异的材质和样式。譬喻裸王佩带的一款——麻绳。麻绳的用途在良多动漫中都有着不俗的透露表现,譬喻说它可以悬梁,可以绑缚play,还可以套在你脖子上把你牵着走。男主当然极度不着调,然则裸着身子给我们表演麻绳项圈佩带也是挺陈旧的。

6.娜美、妮可·罗宾 《帆海王》

娜美和罗宾一直都是凉帽海贼团的颜值担负,身体火辣面容姣好环节是性情还挺女男子汉大丈夫,还极度重情重义有着自身的胡想。这样的女孩子若何在实践中应该也有不少的人喜欢,她们性情极度讨喜,也是敦促剧情生长不成或缺的人。

绅士学院:戴上项圈拴上锁链快叫主人

【项圈用途】:监禁举措的刑具

【名人解析】:纯挚当做刑具的项圈其实也不少见。譬喻动不动就被关进牢内中然后就给你戴一个项圈,不仅可以阻止你想要逃跑的举措还可以变相的羞耻你。究竟在传统意义上来讲,只有宠物才会带着项圈,这不,就算是娜美少女也难逃起色不得的田地。但讲真,左右的罗宾看起来当然更惨一点,但娜美戴在脖子上感觉即是有些处所迷之纷歧样。

7.冲田总悟《银魂》

江户武装差人构造真选组的一番队队长。原型为江户后期幕末新选组的冲田总司。是个实足的抖S,可怕指数80%,然则实践上是一个温顺而且十分有责任感的人。皮相上极度厌恶土方十四郎,但暗地里却十分垂青他并将他视为自身的敌手。

绅士学院:戴上项圈拴上锁链快叫主人

【项圈用途】:虽然是既S又M的道具啦

【名人解析】:众所周知,冲田总悟少年一直都是一个腹利剑的抖S王子。以是项圈对于他来说,即是一个实足十的情趣用品。惋惜就算是抖S的总悟少年也抵拒不了M的回击,顺遂被戴上了项圈,而且很没体面地趴在地上走。大体这一瞬时让良多喜欢总悟少年的妹子都破灭了吧哈哈哈,不外鞘花S起来真是恐怖啊。

8.髅髅宫歌留多《妖狐×仆SS》

典型的无口萝莉,只若何吃的器械,乡村拿来吃。对妙脆角之类的零食非分特别喜爱,是妖馆2号室栖息者青鬼院蜻蛉的SS。返祖状态为荒骷髅,与渡狸卍里是莫逆之交。上课时极度随性自由,在学校里有着奇怪但很锐利的评价。

绅士学院:戴上项圈拴上锁链快叫主人

【项圈用途】:满足一些人的特殊喜好

【名人解析】:青鬼院蜻蛉是一个极度喜欢S和M的人,以是他把自身的SS髅髅宫歌留多服装成婢女样式而且栓起来就一点儿也不奇怪了。歌留多则是全程合营,一脸呆萌地被拉着随处跑。然而做为一个吃货,她可能并不理解自身衣着婢女装被拴着有什么舛错。歌留多透露表现,只要有好吃的零食就OK,极度好养活,随时都可以满足别人那些特殊的喜好兴趣。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啦,其实锁链和项圈这个器械讲一早晨都讲不完呢,究竟在伟大的里番和一些表番中,它们都有着足够惊艳的透露表现,惋惜为了少年们的身段着想,咱们仍旧净水一点儿吧。欢送少年们在评论下方补充人物脚色哦~拜拜啦米娜~

绅士学院:戴上项圈拴上锁链快叫主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满屏大欧派!18禁动画我与美咲老师:公开原画特典 下一篇:这也能拍五部?神奇动物在哪里:将拍五部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