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自私自利?日本网友争论“大老师”形象

自私自利?日本网友争论“大老师”形象

自从播出第一季动画以来,《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就激起了无数动漫迷的存眷。而且原著小说的人气也一路看涨,成为了“这本轻小说真锐利!”的最大赢家。不外作品之以是受到欢送,最大的因由应该仍旧作者对于大老师·比企谷八幡的塑造吧?但今朝跟着第二季开播,环绕大老师的谈判也浮现了黑热化迹象。近日,有网友创议了“比企谷八幡只是一个自私的人吗?”的话题,对此也有不少网友表明了自身的见识。

自私自利?日本网友争论“大老师”形象

“我觉得比企谷八幡只是个小我意识过剩,小我满足的人而已。基础谈不上帅气地小我捐躯这类看起来很魁岸上的评价。”

“不外不也有着谜个体的正义感吗?”

“楼上的你想多了,连作者自身都说大老师基础无所谓什么正义可言啊……”

“而今高中生应该会喜欢大老师这样的脚色吧。”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这部作品自身很幽默啦,然则若何有人觉得西崽公很帅气,那么我会说你们好可怜啊。”

“作者可是都透露表现过:你们别去仍旧大老师啊!”

“有些谜个体的狂信徒在那儿说:‘大老师跟雪乃做的任务都是对的!’然而作品当中,他们反而会每每被人品评呢。”

“别在轻小说内中寻求真实感啊……若何说西崽公做的任务都是对的,那么尚有什么乐趣可言?”

“归正由比滨酱我是抱走了,你们聊……”

“大老师在原作第一卷就被老师说是所谓的高二病了吧?当然说是什么小我捐躯之类的话,但归根结底也只是芳华期特有的一种‘盛行伤风’吧?”

“其实大老师也从来没有说过小我捐躯之类的话啊……”

“莫非只有对错可言吗?实践上无意候正确的任务也未必即是好的吧?若何只是纯粹分黑白来谈判,这个自身就已经错了!”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描绘了一个没有配头,也没有结交筹算的高中生·比企谷八幡身上发生的故事。可是自从他被老师配置进了“奉养部”之后,却发生了一系列出乎意料的剧情……好吧,这些剧情若何想都是爱情故事的入手下手吧!?然则每次有妹子裸露好感的时辰,都被比企谷八幡用各类理由回避!这样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是有问题的!那么大老师究竟结果有没有问题,不知巨匠会若何明白呢?

  《自私自利?日本网友争论“大老师”形象》由: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明星!战姬绝唱:角色歌详情公布 下一篇:魔王勇者:作者橙乃真希偷税30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