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悟空的瞬间移动能力太BUG了吧

日宅:悟空的瞬间移动能力太BUG了吧

由鸟山明创作的《龙珠》如今仍旧在展现弱小的生命力。而说到西崽公悟空,可能不少动漫迷存眷的都是他那超强的战斗力。不外在作品当中,悟空也进修过了瞬时移动的能力。因此,近日有日本网友谈判:悟空的瞬时移动能力太BUG了吧?

日宅:悟空的瞬间移动能力太BUG了吧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提及来,当然超等赛亚人的能力极度强了,然则瞬时移动才算是真正的BUG技巧吧?不仅自身可以随时随地跑到任何的星球上去,并且就像是沙鲁游戏当中那样,也可以将沙鲁一起带走。那么一来,若何碰见无法应对的劲敌,直接将对方移动到太阳四周来同归于尽,然后用龙珠重生就OK了吧?这么一想,确切是太BUG了。

12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这一招若何是其他人的话,可能会想出这种技巧。不外我觉得悟空本性上即是盼望公允战斗的疯子,以是说沙鲁游戏的时辰他明明可以在将沙鲁移走之后当即归来,然则却选择了留下来同归于尽。若何让他用这种投契的体式格局,还不如死了好呢。

1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楼上说的不错,悟空是个超等喜欢战斗的人。相反,我却是觉得瞬时移动的技巧很妥善给龟神仙运用啊。只要瞬移的话,就可以轻松入侵各类女澡堂和易服室了,想着想着就令人爱慕呢。

15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不外这么说来,我也想到了一个新问题呢。再弱小的兵士,若何碰见太阳的高温,是否抗住呢?其实沙鲁游戏的时辰,悟空若何真的将其带到太阳四周,那么沙鲁无论若何都没有可能重生了吧?究竟会被高温烧成灰烬的。

3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不外这个能力若何失落控的话,也会比拟费事。我记得《龙珠超》内中不就有一集说了这方面的问题么。虽然了,这绝对是普通人最盼望取得的能力……至少放工再也不消挤地铁了。

35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感觉你们遗忘了什么吧?瞬时移动是必需感慨到另一个处所的人所拥有的气,才可以移动的哦。太阳上又没有人存在,以是没方法移动的吧?

日宅:悟空的瞬间移动能力太BUG了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惊悚加倍!金刚:骷髅岛:曝病毒海报 下一篇:鹰眼垫底!DC、漫威超级英雄最权威排行TOP50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