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热议:日本漫画是否也该全彩化?

日宅热议:日本漫画是否也该全彩化?

置信巨匠都很熟悉漫画,对我们而言漫画一眼看去最直不雅观的区别即是颜色的差异。有些漫画是简朴的素描“利剑黑色”,有些漫画是色彩斑斓的“彩色”。那么究竟结果是利剑黑色雅观仍旧彩色雅观呢?估量大大都人乡村选择彩色,究竟彩色的感官敏感度更高。既然如斯,那么日本漫画能否也该画玉成彩呢?我们来看看日本粉丝的见识吧。

日宅热议:日本漫画是否也该全彩化?

“利剑黑色漫画给人感觉还在昭和时期。”(企鹅娘:利剑黑色漫画咋一看切实其实给人比拟长远的时期感。其实否则,只若何好作品,利剑黑原稿也可以带给人强有力的视觉侵陵力。)

日宅热议:日本漫画是否也该全彩化?

“彩色漫画太贵,性价比不高。”(企鹅娘:明明是同样的内容,只由于颜色差异,价值差距就可以翻倍涨,切实其实是划不来。不外一分钱一分货,画家们一个钱打二十四个结地上色也是须要消耗大量光阴的。全凭自身零费钱若干,好好分派就行了。)

日宅热议:日本漫画是否也该全彩化?

“在《少年JUMP》上的连载漫画基本都是利剑黑色,究竟利剑黑色简朴易画。”(企鹅娘:连载漫画一年四时都须要不间断地登载。为了遇上进度,在如斯高强度的任务下完陋习定中的24页都是须要冒死的。若何还要上色,大体漫画家的生命就被榨干了。)

日宅热议:日本漫画是否也该全彩化?

“全彩的页面会有些滥竽凑数、与主题无关的情节。这种有时义的斗殴情节使人视觉疲倦。”(企鹅娘:这种环境还算少吧。要说到偷懒的漫画家,那可是一抓一大把。)

日宅热议:日本漫画是否也该全彩化?

“希望越来越多的漫画回复复兴利剑黑色。”(企鹅娘:有不少漫画为了谋取暴力有心填涂为彩色,其实彩色版丑爆了。那些莫名其妙的色彩搭配,是想挑战眼睛的接收底线吗!)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尾田年入30亿怎么用?网友帮忙想办法花钱 下一篇:神谷浩史被爆结婚后周边商品被大量甩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