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问题!妹子穿内衣时应该看她哪里

绅士问题!妹子穿内衣时应该看她哪里

而今良多后宫轻改都有这样的套路:作品刚入手下手,西崽公转学到了某个处所,然后顺手掀开门就能看到女副角在更衣服。若何官方给力的话,往往能赏识女副角亵服照的全貌。而若何说我们在实践里也碰见了这样的画面,那么巨匠会看妹子的什么部位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绅士问题!妹子穿内衣时应该看她哪里

■胸部

“胸部。由于能一目了然地知晓乳量,以是就看呆了。”(36岁/学校/专职)

“胸部周围吧。究竟这是女性的象征啊。”(34岁/学校/专职)

良多男性第一眼会看胸部呢。究竟这是男性没有的部位,而且也象征女性的特点。反过来说,又有若干个男子汉大丈夫能不看呢?

■腰部

“腰部。这儿看着最性感了。”(33岁/商社/事务系)

“腰部。若何说脂肪太多,那就很让人失落望了。”(29岁/机器/营业职位)

若何从整个曲线的角度思索,那么腰部就很主要了。那种苗条的曲线不仅能看呆男子汉大丈夫,生怕良多女性乡村为之猖狂吧?

■臀部

“臀部。我很在意凹进去的处所。”(37岁/金属/技巧职位)

“臀部。由于日常平凡看不到的。”(26岁/运输/事务系)

当然说胸部很雅观,不外臀部可是日常平凡看不到的部位呢。既然有机遇目击春景春色,那么可就要好好不雅观察了。

■脚

“脚。我极度在意女性下半身的比例。有些人上半身很赞,然则下半身就专程胖。”(32岁/学校/专职)

“脚、大腿。我喜欢那种当然苗条、然则很结子的感觉。”(38岁/守护/其他)

也有不少男性将眼光放在了脚上。而无论是再雅观的女子,若何脚不足完美的话,乡村显得很遗憾。

■脸

“脸。究竟长相最主要。”(24岁/运输/技巧职位)

“整张脸。”(37岁/福利/专职)

脸也很主要呢。这可是断定一个女性能否可爱的规范啊,以是说最体现个性了。

■腋下

“腋下。我想确认下她有没有好好地进行清算。”(34岁/机器/事务系)

有的人会存眷腋下,若何说遗忘处置腋毛,就显得很尴尬啊。

除此之外,也有回复“腹部等很容易沉积脂肪的部位。或者是日常平凡穿衣服看不到的部位。”这类定见的人。总之,当然说巨匠第一眼看的处所差异,然则最终仍旧会浏览全身的呢。若何面临了男神,那么就须要最大限度地透露表现自身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丢人到国外!中国裸男让11区绅士都震惊了 下一篇:老司机的手笔!乌龙派出所:居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