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UMP漫画家被腰斩后修成绅士学园:画风

JUMP漫画家被腰斩后修成绅士学园:画风

自从连载于《少年Jump》的漫画《恶班族》被腰斩后,原作福田健太郎犹如受到了刺激。新漫画《临死之际(シニギワ)》告诉了将命卖给恶魔的故事。画风直接跳入异次元,异常惊悚,在鬼畜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如斯妖孽的画风,网友看后发现,总有一种《名人学园》的错觉。

JUMP漫画家被腰斩后修成《绅士学园》画风

(福田健太郎新作宣传图)

JUMP漫画家被腰斩后修成《绅士学园》画风

(之前被腰斩的作品《恶班族》)

JUMP漫画家被腰斩后修成《绅士学园》画风

JUMP漫画家被腰斩后修成《绅士学园》画风

(《名人学园》)

1.很像《名人学园》。(企鹅娘:《名人学园》中5个男生进入女校念书的故事当然令人神驰,然则抖S的画风让一众漫迷们大喊受到了惊吓。《临死之际》也会有抖S人设吗?好等候啊!)

2.有点像90年月的感觉。(企鹅娘:这身衣服是挺复古的。作者的脑洞个体人捉摸不透啊。)

3.即将成为异次元漫画的扛把子!(企鹅娘:在一群工口漫画中脱颖而出,切实其实不容易啊!拍手!)

4.女主有点面熟。(企鹅娘:对,是女的你们都面熟,全国的美男都是宅男的女配头。)

5.看过《恶班族》后再看《临死之际》,发现《临死之际》切实其实弱爆了!(企鹅娘:你和作者频道差异,可以走了。)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

上一篇:日落西山?ANIPLEX公司财报用事实说话 下一篇:不怕被掰弯?日本妈妈为儿子做女装COS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