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卷福”来了!奇异博士:赴华宣传

“卷福”来了!奇异博士:赴华宣传

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奇异博士》定档11月的动态。今日(10月12日),官方又发布了一个好动态。那即是影片的主创即将空降上海和粉丝们亲密接触啦。

“卷福”来了!《奇异博士》赴华宣传

片子官方宣布,片子的主演“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女副角蒂尔达·斯文顿、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将于10月16日晚间7点在上海新天地南里广场与粉丝晤面。而且官方还专程为中国粉丝筹备了一个专程福利,在16日的举止中的红毯是黑暗免费的,在上海的小同伴们可以去围不雅观你们最喜欢的“卷福”啦。《奇异博士》告诉的是外科手术专家史蒂芬·斯特兰奇原本事业有成,但在承受一次车祸笑剧后,双手再也无法握住手术刀。远赴尼泊尔的史蒂芬碰见莫度男爵,后者带他来到至尊邪术师面前,在其调教下成为邪术巨匠,之后接任成为至尊法师对抗魔界入侵。奇异博士也是复仇者同盟的成员之一,是漫威漫画中极度主要的脚色。

《奇异博士》的片子将于11月4日在国内上映。

“卷福”来了!《奇异博士》赴华宣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会换!迪士尼回应花木兰男主换白种人传言 下一篇:七百万个赞!这绝对是纽约漫展最棒的COSPLAY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