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票房超前作无鸭梨!航海王:GOLD:16天票房破30亿

票房超前作无鸭梨!航海王:GOLD:16天票房破30亿

动画片子《帆海王:GOLD》于2016年7月23日在日本天下上映,截止到8月7日为止,共上映16天,不雅观影人数达到227.65万人,票房收入打破3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6亿元)。

票房超前作无鸭梨!《航海王:GOLD》16天票房破30亿

《帆海王:GOLD》是《帆海王》系列第13部剧院版动画,也是尾田荣一郎亲自操刀的第3部剧院版,前两部尾田荣一郎亲自加入建筑的剧院版动画分袂是2009年上映的《帆海王:能人世界》,最终票房收入为48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3亿元);2012年上映的《帆海王:Z》,最终票房收入为68.7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9亿元)。《帆海王:GOLD》的票房很有希望凌驾《帆海王:Z》的票房,也即是说继续3部尾田荣一郎亲自操刀的剧院版票房都逾越30亿日元,并且每部的票房都能放弃稳步增长。

其它,从2000年入手下手上映的扫数13部《帆海王》剧院版,累计票房总收入打破了30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9.59亿元)。该系列动画片子可谓得到了空前的巨大顺遂,置信尔后《帆海王》片子还会愈加势不成挡!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没有死神:,JUMP会活得更好? 下一篇:腐女逆袭? 腐向、女性作品激增的背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