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单曲O榜仅排第三 新歌销量逐年下滑

水树奈奈单曲O榜仅排第三 新歌销量逐年下滑

以声优和歌手双重身份举止于演艺圈的水树奈奈,在7月13日(上周三)推出了小我单曲《STARTING NOW!》。在最新黑暗的Oricon榜上,以单曲发卖量3.1万的造诣名列周榜第三。水树奈奈犹如人气不再,唱片销量逐年下降。

水树奈奈单曲O榜仅排第三 新歌销量逐年下滑

依照Oricon榜的排名统计,在7月11日至17日的一周内,水树奈奈的单曲《STARTING NOW!》仅位于第三位。《STARTING NOW!》是新番动画《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的片头曲,是自2005年10发售《ETERNAL BLAZE》起,撤除协作歌曲和脚色歌曲外,继续23张新碟进入前十。这样听上去犹如很了不得,然则依照网友的统计,这些年水树奈奈的单曲发卖量倒是在逐年高涨。

水树奈奈单曲O榜仅排第三 新歌销量逐年下滑

上图即是水树奈奈这往年的发卖量统计,可以极度清楚地看到新歌的销量一张比一张低,吸金能力远远不克不及与以前相比。人气下滑或许成真。

水树奈奈单曲O榜仅排第三 新歌销量逐年下滑

不外在这份女性声优的最新单曲总销量排行榜中,我们可以看出水树奈奈仍旧处于遥遥领先的女王位置。跟着三森铃子、南条爱乃等后起之秀的崛起,水树奈奈的领先位置可能将受到极大挟制。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家来找茬!京阿尼动画角色眼睛大比拼 下一篇:花式虐狗!大触手绘打造梦幻婚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