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新的故事全新的魔法少女!魔法少女小圆:出外传手游

全新的故事全新的魔法少女!魔法少女小圆:出外传手游

由知名动画《邪术少女小圆》衍生的手机游戏《Magia Record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日前宣布将于2017年登岸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同时官方还颁发了一段手游的宣传PV。

全新的故事全新的魔法少女!《魔法少女小圆》出外传手游

宣传PV时长仅15秒,视频一入手下手即是巨匠最熟悉的小圆,接着将在别传中登场的邪术少女们逐个露脸,视频中的翰墨写道:“被记下的是魔少女们全新的故事。”据悉,《Magia Record》的故事是在《邪术少女小圆》TV动画的世界中展开的全新情节,而在游戏中登场的全新邪术少女多达10人以上。

全新的故事全新的魔法少女!《魔法少女小圆》出外传手游

游戏中的邪术少女扫数由TV动画的脚色设想苍树梅绘制,生活原汁原味的TV动画画风,而魔女的脚色设想则有剧团狗咖喱(泥犬)担负,开场动画由TV动画的建筑公司SHAFT建筑,游戏由f4samurai公司启示。主题曲《支解》由麻仓桃、雨宫天、夏川椎菜三位声优形成的组合TrySail演唱。

全新的故事全新的魔法少女!《魔法少女小圆》出外传手游

据悉该手游的官网已于9月30日上线,并入手下手接收提前注册,对这款手游有喜好的粉丝赶紧去注册自身的账号吧!

全新的故事全新的魔法少女!《魔法少女小圆》出外传手游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麻将也有VR了?放松VR游戏:麻将:登陆Gear VR 下一篇:男人的矜持!男性最怕被别人触碰哪个部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