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久保与二弦琴:发布全新预告片和海报

久保与二弦琴:发布全新预告片和海报

近日美国莱卡动画任务室与中心影业协作推出的动画新作《久保与二弦琴》发布了全新预告片和人物海报。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 Official Trailer #2 (2016) Laika Stop Motion Animated Movie HD 正在加载... < >

《久保与二弦琴》发布全新预告片和海报

《久保与二弦琴》发布全新预告片和海报

《久保与二弦琴》发布全新预告片和海报

《久保与二弦琴》是美国莱卡动画任务室出品的第四部动画片子,之前推出过《鬼妈妈》、《通灵男孩诺曼》和《盒子怪》,备受存眷。本次动画新片《久保与二弦琴》不单将故事后台设定在古代日本的奇奥空气之中,还配置了由马修·麦康纳、查理兹·塞隆与拉尔夫·费因斯领衔的豪华配音威望。这次发布的三张人物海报分袂为新片的副角:久保、山公和甲虫。

《久保与二弦琴》的西崽公久保是一位聪明善良的男孩(由阿特·帕金森配音,阿特·帕金森在HBO美剧《权利的游戏》里扮演瑞肯·史塔克),有时间理睬呼唤出来自过去的怨灵,怨灵阴谋对他开展报仇。为了挽救陷入危险的家眷,久保必需与山公(由奥斯卡最佳女演员查理兹·塞隆配音)和甲虫(由奥斯卡最佳男演员马修·麦康纳配音) 连袂解开已逝父亲的奇奥,久保的父亲曾经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甲士。在奇奥的二弦琴的帮手下,久保必需打败神灵与魔鬼,包罗同心专心要复仇的月神(由奥斯卡奖提名的拉尔夫·费因斯配音),将自身的家眷从新凝固在一起,实现了自身的俊杰胡想。

《久保与二弦琴》将于2016年8月19日上映。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荔枝光:电影版:古川与间宫玩暧昧 下一篇:小偷盗取300张万智牌价值49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