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史上最犀利骷髅13:面膜发售 你敢尝试吗?

史上最犀利骷髅13:面膜发售 你敢尝试吗?

动画周边企划设想公司Xarts JAPAN发布了最新商品信息——《骷髅13》的面膜,存在感超强无比。戴上这个面膜不仅可以颐养肌肤,还可以瞬时变身成超一流杀手“骷髅13”。

史上最犀利《骷髅13》面膜发售 你敢尝试吗?

史上最犀利《骷髅13》面膜发售 你敢尝试吗?

这张面膜完美还原了“骷髅13”英俊的粗眉和脸上的皱纹,商品宣传上写着骷髅13的名台词:“不要站在我劈面,从正面看我。”尚有另一句台词:“你知道让皮肤变好的最快方法吗……”这款面膜一包(一片)售价为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7元)。贴成这样照镜子会把自身吓到吧……

史上最犀利《骷髅13》面膜发售 你敢尝试吗?

《骷髅13》是斋藤隆夫创作的漫画,自1968年11月起连载,TV动画在2008年播放,副角是“骷髅13”,他是拥有超一流偷袭能力的杀手,代号“Duke”。作品的特性是以时事为取材器械,在这部作品中总能看到驰誉汗青事变的影子,虚实连系,更有戏剧性,是比拟少见的一部实践题材的杀手作品。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OVA》《史上最强弟子兼一》《史上最强弟子兼一暗之袭击》《史上最强弟子兼一OVA

上一篇:仙剑奇侠传:幻璃镜:日式水墨风宣传片曝光 下一篇:新年来啦之神奇武功:大年初一登陆河南卫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