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神:封面一露CP感十足 网友痛骂久保为钱不择手段

死神:封面一露CP感十足 网友痛骂久保为钱不择手段

《死神/境·界》是由久保带人创作,从2001年入手下手连载于集英社旗下《周刊少年JUMP》上的漫画。不久之前《死神》漫画迎来了最落幕局,终局中最受粉丝们喜爱的利剑崎一护居然没有与朽木露琪亚在一起,这使良多粉丝感慨十分消极。比来《死神》的单行本最终卷封面黑暗了,然则封面中强烈的CP感却备受网友吐槽。

《死神》封面一露CP感十足 网友痛骂久保为钱不择手段

《死神》封面一露CP感十足 网友痛骂久保为钱不择手段

“光看这个封面还认为上面的人在一起了呢,看来漫画终局才发现上圈套了。”

“你在逗我!用这个做封面!”

“看封面还认为是一对。”

“利剑崎一护和露琪亚的粉丝要被气哭了。”

“瞥见你们都在骂,我就定心了 。”

“这个封面和漫画的终局,我能吐槽到来岁。”

“一露党心理很简朴。”

“还敢画这种封面!不怕读者告你讹诈生活者吗? ”

“冬天到了,取暖和生火又有新燃料了 。”

“别人家老公和别人家妻子一起上封面。”

“而我已分不清,你是友情,仍旧错过的恋爱。”

“这个封面的意思是俩人出轨了?”

“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作者。”

“只是久保带人不爽报仇全世界罢了。其它露露真是美爆。”

“ 我只喜欢少年一护。”

“一露cp都拆了,封面雅观又若何?”

“最后仍旧用一露圈钱。”

“最终章还要卖一波一露?”

“此次和之前的愤慨差异。倒不是不克不及接收最后的官配CP。不外都知道终局了居然还拉一裸露来,切实其实挺膈应人的。”

“久保带人是我见过漫画界里最恶心的作者、没有之一,10年来一直生活露琪亚的人气,最终卷封面还主推一露赢利,这翔我不吃。”

“气得黑眼都要翻上天,入坑这么多年,这是最不克不及接收的一个终局,没有之一。”

“久保,你没让一露在一起,有本事别在最终卷画一露赢利啊!”

“我真的明白不了,作者亲手拆的CP又拿来画封面究竟结果有心安在?”

对于此事巨匠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死神》封面一露CP感十足 网友痛骂久保为钱不择手段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死神剧场版》《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死神剧场版第二弹钻石心辰的反叛另一个冰轮丸》《死神剧场版第三弹

上一篇:骨灰级真爱粉!英国小哥痴爱三森铃子参加其所有活动 下一篇:空手套小鸟 美女插画家为鸟儿制作小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