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久保带人重返推特 网友吐槽终于可以开骂了

久保带人重返推特 网友吐槽终于可以开骂了

作为《周刊少年JUMP》的三大平易近工漫之一的《死神/境·界》也了却了,自从该漫画的终局颁发之后,当即受到了一露党们的口诛笔伐。不外比来久保带人居然宣布重回推特,看来他是抱着被喷死的决心归来的呀。

久保带人重返推特 网友吐槽终于可以开骂了

久保带人是日本漫画家,代表作是高人气漫画作品《死神》。 他在高中三年级时投稿,即被编辑留心。久保带人的作品在少年漫画中具有别具一格的标识表记标帜性作风,其作品的言语富有哲理,有着深挚的翰墨功底。

久保带人重返推特 网友吐槽终于可以开骂了

久保带人在推特上这样写道:“良久不见了。这里是久保。此次带着轻松的脸色回推特来玩。”同时推特上还放了一张利剑崎一护与护廷十三队十二番队队长涅茧利的图片。不单如斯,他还透露表现会在心血来潮时发布漫画。当然久保是带着轻松的脸色归来的,不外网友们却不看好他的回归,纷纭透露表现终于可以开骂了。

“失落业了,很闲对吧?”“究竟《死神》已经是过去式了。”“哎哟喂!还敢上线,勇气可嘉。”“看到这么多人说你失落业了我就定心了。”“锐利了还敢上线,不怕被骂吗?”“那就画露琪亚吧。” “失落业了吧,还不赶忙画点番外!”“可以,以后脸色欠好的时辰就上推骂骂你。”“久保老师在这风口浪尖也敢归来,不才真是信服。”“您就不克不及安舒适静地狗带吗?”“涅大人若何变得这么小了,还送花,卖萌可耻啊。”“原本还在想涅若何变小了,想想才发现他即是个矮子。”“那画风应该出簿子,否则真惋惜了。”“等候久保与读者将会大撕一波。”“干脆跟比村老师协作算了,归正都是推特上更新。”

久保带人重返推特 网友吐槽终于可以开骂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航海王的巅峰剧情是司法岛吗? 下一篇:岛国惊现手工帝!日本网友把水枪涂成了手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