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阿松:影响力堪比当年凉宫春日:?

阿松:影响力堪比当年凉宫春日:?

《阿松》第2季正在酷热播出,有日本网友提出“《阿松》是继《EVA》和《凉宫春日的忧郁》之后最火,最能引起社会气象的动画作品,真是太锐利了,谁也没想到它能这么火吧?”激起了日本网友的谈判。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谈判吧:

《阿松》影响力堪比当年《凉宫春日》?

《阿松》影响力堪比当年《凉宫春日》?

·“只是阿宅们很喜欢,并没有催生出更多阿宅,从这个角度来说也就跟《少女与战车》差不多。”

·“只是在局部人群中专程火罢了吧。”

·“我觉得完全没有《少女与战车》火啊。”

·“只是阿宅们在闹,那边成为社会气象了?”

·“《凉宫》也没有成为社会气象吧?得有个体媒体报道,普通人都知道这才叫社会气象,比来也即是《侵陵的巨人》了。”

《阿松》影响力堪比当年《凉宫春日》?

《阿松》影响力堪比当年《凉宫春日》?

·“我觉得比《少女与战车》火吧,比起《LL》和《舰娘》还差一点。”

·“看着就觉得不勾引啊,若何是在赤塚活着时播的,我就不说什么了。”

·“不得不说,《阿松》的火爆与赤塚作品自身的社会认知度有很大关连。”

·“切实其实,若何只说是把原来的儿童向漫画改成大人也能看得很欢娱的作品,这算是第一个吧?不外而今只是在腐女人群中火,男子汉大丈夫和普通人对这片都没什么感觉。”

·“至少得有普通高中女生(不是宅女哦)冲进乐器店买乐器这种水平才能算社会气象吧?”

·“《小圆》早间新闻都报过,《少女与战车》动员整个乡村的昌盛,《魔鬼手怪》杀失落了良多怙恃的钱包。”

·“真的产生社会气象的动画:《EVA》《轻音》《魔鬼腕表》。阿宅放弃说必然产生社会气象了的动画:《凉宫》《小圆》《阿松》。”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阿松

上一篇:日本也有金刚芭比!美女偶像大秀肌肉 下一篇:迪士尼公主题材动画女性角色话变少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