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阿松:几十年前就是腐女专属作品了

网友:阿松:几十年前就是腐女专属作品了

改编自赤冢不贰夫经典漫画的新番《阿松》自从开播之后激起了强烈应声,而除了碟片方面预购量位列10月新番榜首外,腐女群体的各类二次创作也在汹涌澎拜展开。然而近日却有网友称:《阿松》若干十年前即是腐女专属作品了。

网友:《阿松》几十年前就是腐女专属作品了

网友:《阿松》几十年前就是腐女专属作品了

“我家的婶婶是在我身世之前很早的时辰就已经成为腐女了,而且仍旧腐女布道士个体的存在。而我比来跟她谈到了《阿松》人气很高的话题。效果她回应道:‘你傻啊?我半个世纪之前的时辰就知道松野家除了基佬啥都没有了’‘啊,话说嫌味是总受’。”

为此,良多网友评价说:“果真腐女文化汗青悠长……”“原本还认为腐女都是被名声优吸引过来的,看样子脚色自身切实其实很基啊~”“其实只要不YY什么让俩兄弟谁来生个孩子之类的内容,我都仍旧能接收的……”而置信陪伴着作品确定1月连续播出,我们还会看到更多相关的话题,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阿松》几十年前就是腐女专属作品了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网友:阿松:几十年前就是腐女专属作品了》由: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走好!嘉神的式神:宣布被腰斩 下一篇:西尾维新悲鸣传:将推出漫画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