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英雄学院:新刊曝封面 附广播剧

我的英雄学院:新刊曝封面 附广播剧

2月4日,由堀越耕平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我的俊杰学院》第7卷即将发售,此次将发售两个版本,一个是但凡版,一个是广播剧同捆版。而今两款封面图都已黑暗。

《我的英雄学院》新刊曝封面 附广播剧

(广播剧同捆版封面)

《我的英雄学院》新刊曝封面 附广播剧

(但凡版封面)

同捆版CD中收录了广播剧《取销吧!区域取销!》,这部剧由原作者堀越耕平担负脚本的原案和监修,而TV动画版系列形成利剑田洋介负责撰写脚本,剧情是完全原创的一段新故事。告诉出久等人因雄英高中的学生在课外讲课时加入区域取销,效果却碰见了某个事变的故事。《我的俊杰学院》第7卷的广播剧同捆版还将赠给广播剧的复制迷你台词本。

《我的俊杰学院》以大局部的人类都拥有名为“个性”的力气的世界为舞台,告诉了一名生成没有力气的少年绿谷出久从小就憧憬一位顶尖俊杰,而他的胡想即是成为伟大的俊杰,在以培育将来俊杰为方针的雄英学院中肄业和生长的故事。TV动画版将在4月播放。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我的朋友很少 第2季》《我的碧可OVA》《我的冒险世界》《我的狐仙女友》《我的妹妹是大阪大妈

上一篇:能力者要落水啦!航海王:出杯沿手办 下一篇:魔女宅急便:重播收视率高达18.8%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