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带给我的感动

海贼王带给我的感动

尾田已经投进工作了!仅仅休息了一周!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停刊一月,随便写写,可能落了一些,记不清了!

海贼王带给我的感动

第一次感动是红发为了救路飞丢了一条胳臂,路飞抱着红发泣。

海贼王带给我的感动

一开始觉得乌索普不好看,了解他之后开始喜欢他,固然还是爱说大话,在这里得到了梅利,索罗对古伊娜的约定,又一次感动,要让威名响彻天堂,山治的脚功很厉害,他老板为了救他丢了一跳腿,跟红发类似,感动,也理解山治只要肚子饿就给饭的行为,鹰眼一出场就很震撼我,喜欢,强,哎,索罗的胸部啊,感觉路飞会在伟大航路会跟阿金再会,娜美爱财的原因了解后,巨感动。

海贼王带给我的感动

娜美的妈是个好妈妈,娜美杀乌索普实在被我看穿了,哈,娜美哭着说路飞救救我,路飞说当然了,感动。

海贼王带给我的感动

路飞砸了娜美的房间,好样的,很喜欢罗杰,霸气,帅,我猜罗杰应该有霸王色,千年龙烂,感觉不一样,后来才知道是原创剧情啊,拜托,不要原创,要忠于漫画,忠于wt啊,颠道山进进伟大航路的方法很妙啊,wt很有才啊,可是,怎么下往呢?不解?

小鲸鱼好可爱啊,对乔巴很有爱,还有那一男一女医生也很有趣,乔巴知道***后哭的很伤心,要成为万能药,还有最后的大樱花,很漂亮,D的含义是什么呢?

海贼王带给我的感动

女医生有提到,ace很有趣,吃饭都会睡,巴洛克很棒啊,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数字编号加节日,good idea,香蕉鳄可爱,是香蕉长出鳄鱼还是鳄鱼长出香蕉,喜欢沙鳄,固然他是坏人,想到了我爱罗,好想看他们干一架啊,当时以为会遇上阻止战争,方法很巧妙,一人一鸭,可是wt没有落进俗套,战争还是爆发了,点炸弹也是,原来是定时的,最后薇薇和草帽团举右手示意,固然没说话,但大家都知道彼此永远是伙伴,感动。

罗宾,不一样的感觉,跟娜美比,原创看了,还是觉得烂。

海贼王带给我的感动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44817.html

相关动漫:《海贼战队豪快者》《海贼王X美食的俘虏1小时特别篇2》《海贼王剧场版合集》《海贼战队豪快者vs宇宙刑事卡邦》《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

上一篇:海调歌头 海贼几时出 下一篇:海贼王后期与结局的大胆猜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