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喜讯!我的英雄学院:发行量破570万

喜讯!我的英雄学院:发行量破570万

陪伴着《死神/境·界》、《银魂》等大人气作品走向了却,《周刊少年JUMP》也须要更多的陈旧血液。而这个中,曾经于往年4月开播TV动画的《我的俊杰学院》就被以为是将来的新台柱。而近日依照日本媒体报道:作品的累计刊行量已经达到570万册。

喜讯!《我的英雄学院》发行量破570万

这个数据是创建在9卷单行本的根蒂上,因此卷均造诣为63万册。若何说放在其他作品上,那么估量作者做梦乡村笑醒了吧?只是对于一部将来的台柱级作品,这样的造诣跟前辈们仍旧有必然的距离。不外置信陪伴着连载深切以及后续动画的播出,作品的人气还将连续上升,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喜讯!《我的英雄学院》发行量破570万

《我的俊杰学院》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各类超能力活着界上被陆续发现,然则人们无法判明个中因由。而跟着光阴流逝,不知不觉“架空”成了“日常”,“空想”就这样成为了实践。活着界总生齿的快要80%都拥有某种特殊体质的超人社会当中,一种过去谁都只能憧憬空想的职业登上了汗青舞台,那即是俊杰。作品西崽公绿谷出久,一位没有能力的少年,恰是盼望成为俊杰……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女王的另一面!Regalia 三圣星:声优访谈 下一篇:摸头杀!男性表达自身爱意的三种行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