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原度给力!排球少年!!:周边制服发售

还原度给力!排球少年!!:周边制服发售

置信良多人都在旧年不雅观看了一部名为《排球少年!!》的漫画改编动画。这部作品推翻了良多人对于“举止题材=超人斗殴”的理念,而剧中脚色们的互动同样博得了良多女性不雅观众的青睐。往年作品将推出剧院版和第二季TV动画。为此官方也筹备了各类各式的周边产物,譬喻乌野高中排球队规格的锻练外衣就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定了。

还原度给力!《排球少年!!》周边制服发售

这次锻练外衣的生活商是位于宫城县仙台市的股份有限公司KOTOWARI。该公司经营了一家名为“OTAYORI STORE”的网店,用以发卖公司独家品牌“ENCODE”。因为《排球少年!!》同样是以宫城县为舞台的,因此才实现了同这一品牌的协作。而且本次的锻练外衣也是协作的第一弹内容,而作品当中脚色们身着的外衣也被切实其实100%还原了出来。衣服上印有乌野高中排球队的LOGO,而后面尚有着“乌野高中排球部”的字样。

尺寸方面,本次官方推出了XS~XL的五种格式。而商品将以预约制进行发售,预约光阴为4月7日 0:00~5月8日 10:00,价值方面则是8500日元(不含税),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排球少年!!》是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排球题材漫画作品。从2012年2月至今已经连载了快要3年。本作品告诉了立志成为“小巨人”、实现排球胡想的日向翔阳同同伴以及强敌一起,在高中排球界接续生长的故事。此前TV动画版由驰誉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建筑,包罗村濑步、石川界人、日野聪、入野自由等人气声优届时都加盟了本作品,也让动画吸引了大量的存眷。其它“SPYAIR”、“NICO Touches the Walls”等知名艺人组合都为作品演唱歌曲,让《排球少年!!》在听觉享受上也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还原度给力!排球少年!!:周边制服发售》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田村由加莉新专销量破万 仍无缘O榜前十 下一篇:苹果表算什么!妖怪手表:多项企划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