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全球第一家!猫咪后院:专卖店香港开业

全球第一家!猫咪后院:专卖店香港开业

超人气休闲手游《猫咪后院》,置信读者就算没有玩过也有听闻过,各类萌趣的猫咪虏获了不极少女心。Bandai日前宣布,《猫咪后院》的举世首家官方商铺将于1月22日~2月17日,在曾经展出过懒蛋蛋、Line当中的人物等动漫脚色的喷鼻香港旺角朗豪坊召开。

全球第一家!《猫咪后院》专卖店香港开业

《猫咪后院》的商号在日本国内都从未设立。这次选择喷鼻香港,是由于喷鼻香港是亚洲的旅游经济中枢,同时开店时代正值春节,可以增加不少客流量。店内装修将完全再现游戏内的“天井”作风,还会配置照相角让客人可以拍出犹如身处游戏当中的留念照。

全球第一家!《猫咪后院》专卖店香港开业

全球第一家!《猫咪后院》专卖店香港开业

全球第一家!《猫咪后院》专卖店香港开业

为了留念这次开店,店内的墙面还绘有“喷鼻香港版《猫咪后院》”主题的插画,点心、蛋挞、英国式邮筒、双层电车等喷鼻香港的标识表记标帜物将和猫咪们同处一室。店内除了个体的周边商品之外,也有特制的喷鼻香港版《猫咪后院》周边,包罗抱枕、马克杯和别针等等。前去生活的读者可千万不要错过。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鸟山明宝刀不老 近期画作依旧震惊四座 下一篇:服刑四年终出狱 只因当初做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