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神域:全球发行量超1100万

刀剑神域:全球发行量超1100万

由川原砾著述、abec插画的东洋轻小说《刀剑神域》不断以来都广受读者们好评价。而根据小说改编的重名动画更是在涵盖中国在内的多国热映,反响紧张。2013年十二月二十九号,电击文库的三木一马编辑利用TV动画《刀剑神域》的非官方的推特向粉丝们刊发:本作品的小说寰球发行量以前突破了1100万册,况且在新的一年里,值当等待的大音信也行将地下。

 《刀剑神域》全世界发行量超1100万

以下是推特全文:

“短时间之内插播音信”我是电击文库的三木。下一天是“大电击文库展”流动的次日,咱们在秋叶原等候大家的敬辞,各位可以来吹嘘吗?我自个儿也将在写名字会上同大家会面,感触你们的愁容!而在这年底将近的时候,我特地利用《刀剑神域》的非官方的推特向大家刊发天大的好音信!

音信共分为两个,相信都是会令《刀剑神域》的粉丝们所振奋的!第1个是对于《刀剑神域》“岁暮特番”的机密,第二个则是电击文库《刀剑神域》系列在寰球总计发行量突破1100万册的好消息!

电击文库《刀剑神域》不但在东洋,于涵盖中国、台湾、韩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域一样遭到好评价,到现在为止总计发行量突破1100万册也是道应当中。况且咱们从今以后还估计将在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瑞士等国家出版本作品。关于《刀剑神域》进一步打入国内市场的音信,愿望大家予以感情好关心注视!

2013岁岁底,咱们将以播出岁暮特番”《Extra Edition》的形式同大家一同迎迓新年的来临。而新年一段时间《刀剑神域》的TV动画也将施行重播!新的一年,《刀剑神域》也承蒙大家厚爱啦!啊,如果大家可以买到2014年元月一号《读卖往事晨报全国版》的话,可~能会看见一点令《刀剑神域》粉丝们有限欣喜的报导哦!以上,我是三木。大家新年欣慰!

 《刀剑神域》全世界发行量超1100万

关于三木编辑所谓“有限欣喜的报导”,有东洋网友分析这有可能显示着该作品TV第二季行日后临。而一部动绘画作品品登陆《读卖往事》这么的全国性大白报纸,关于《刀剑神域》也是一种莫大的一定。那末终归能否会迎来第二季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予以关心注视。

相关动漫:《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刀剑神域第二季

上一篇:摸索吧!部活剧:第二季1月播出 下一篇:日媒盘点2013年日本动漫界大事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