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ovelive!:手游全球玩家突破2000万人

Lovelive!:手游全球玩家突破2000万人

就在前一段光阴,官方刚才宣布了手机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的日本玩家人数打破1000万的动态,而近日又有新数据传来:今朝举世玩家的数目也打破了2000万人。对此官方颁发了一些新的庆祝企划。

《Lovelive!》手游全球玩家突破2000万人

这个中,10月28日将会发售名为《HEART to HEART!/ 嵐のなかの恋だから》的新曲,而且从11月入手下手,还将继续三个月有新曲诞生。具体为:

《Lovelive!》手游全球玩家突破2000万人

2015年11月25日“Printemps”高坂穗乃果(声优:新田惠海)、南小鸟(声优:内田 彩)、小泉花阳(声优:久保由利喷鼻香)

2015年12月23日“lily white”园田海未(声优:三森铃子)、星空凛(声优:饭田里穗)、东条希(声优:楠田亚衣奈)

2016年1月20日“BiBi”绚濑绘里(声优:南条爱乃)、西木野真姫(声优:Pile)、矢泽日喷鼻香(声优:德井青空)

其它,官方还将举办天下大会&感谢感动祭2016举止,而关于此次举止的具体详情尚有待日后动态颁发,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Lovelive!:手游全球玩家突破2000万人》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BLOOD-C》《ef-ataleofmelodies》《创圣大天使LOGOS》《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LiveSu

上一篇:乱步奇谭:曝最终视觉图 漫画版情报 下一篇:从前有座灵剑山:动画化 将登陆日本电视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