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连载同人小说《我是草帽第十人》第2话 人妖满满国的遭遇

连载同人小说《我是草帽第十人》第2话 人妖满满国的遭遇

第2话人妖满满国的遭遇

船继续行进着,天天都重复着一样的生活,像是重复播放录影带一样.

这样的日子大概过了4天吧,路飞的一声惊喜的一声音划破安静,“前面有岛了,还是粉红色的,好有趣哦,小安酱,陪我往那里走走吧!”

“也好啊,天天除了女帝给你做吃的不一样外,其他都一样,无聊死了,还好碰到了岛!”我答应道.

“那个~~~那个,哀家也往.”女帝羞羞得小声说道.

为什么女帝这么高贵且身份七武海级的人物对路飞的行为这么希奇呢?难道路飞是个实力在七武海之上的人?可是,怎么不像呢?看这白痴不像那号人物啊.可是偏偏事实又这样,真希奇呢!

“好啊,人往多点有趣点.”路飞微笑道.

于是,我和路飞and女帝三人一起来到那岛上,真是粉色王国啊,一切都纯粉的,但,给人的感觉怪怪的,有什么希奇的地方呢?对了,有屋子等等,但,怎么没人呢?

路飞这白痴乱走,还擅自跑进别人家里,居然连女帝也陪着他发疯,哎,算了,一个人到处走走吧.

于是我漫无目的的散心,海风轻轻吹拂过耳边,倾心聆听海风的声音.在这宛如仙境的地方,嗯,真舒适啊.

过了一会儿,我听到一声音,狠小狠小声,似乎生怕我知道似的.我恍然回头,看见一美丽的背影,跑得太急了,地上掉下她的手帕,还是纯粉的.

我捡起来,追过往想还给她,不经意间闻到了一阵狠美狠醉人的花香.这感觉,好奇妙啊,我更加坚定我的意志,我迫不及待得追过往,看她跑起来的背影,好迷人.我相信:这一定是个大美女!

“小姐,你的手帕掉了,小姐.”我温柔得叫道.

终于,她停了下了,说:“你喜欢我的打扮吗?”

“当然啊,狠漂亮.”我潇洒的答道.

“那,你喜欢我的发型吗?”她柔声说道.

“嗯”我答道.

“那,你和我一起打扮成这样好不?”她怪声怪气的回答.

“什么?”我以为我听错了.

她回过脸来,不回倒好,回了着实吓了我一大跳!居然是人妖,呃,好恶心啊,但我还是狠客气的忍住.

“呐,你的手帕,还你,我有急事,先走了,88”我急忙讲道.

“迟了,你答应我了,既然好看,就要和我一样,来吧”她(不,这时应该是他了)扑过来.

我呢,当然是36计,跑为上计.

我一直跑,她一直追,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跑出了十几个这样的人,哇靠,太BT了.

TMD不知道他们是干嘛吃的,我都快跨了,他们还精力旺盛.这,怎么说呢,大概是人妖的气力吧.

终于,给他们追上了.“你们干什么啊,我不喜欢就不像你们那样啊,有没有搞错.”我生气的说.

“你已经答应我了,不能反口.”刚刚那恶心的家伙说.

“可恶,你们是来耍赖的是吧,我没答应道.”我暴怒.

“新来的糖果不懂事啊,姐姐们教教你吧”他们当中一个狠恶心的家伙说.

“哇靠,我这么生气都不想动手,你们欺人太甚,不给你们点教训是不行的了.”我究极暴怒.

他们全部一拥而上,360度向我奇袭而来.

究竟第10位成员安吉拉的实力如何!?山治会如何?

路飞和女帝会有什么遭遇?

17DM海贼王(op.17dm.com)

以上为部分内容,查看全部请点击:http://bbs.17dm.com/read-htm-tid-26329.html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

上一篇:海贼不羁的王者:黑胡子! 下一篇:海贼王里慈爱的大妈“达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