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人前传:范德沃特确定出演女超人:

超人前传:范德沃特确定出演女超人:

华纳兄弟昨天宣布, 《超人前传》中扮演卡拉·佐-艾尔的劳拉·范德沃特将出演CBS剧集《女超人》,扮演Indigo一角。

《超人前传》范德沃特确定出演《女超人》

劳拉·范德沃特在2007到2011年之间出演 了《超人前传》的卡拉·佐-艾尔一角,本次在《女超人》中扮演的Indigo实践上是一个意志超强的超等智能电脑,曾因倒戈氪星人被关押在Rozz堡。如今在地球上,Indigo不会让任何任务阻挡她的举措。除了劳拉之外,新加盟的演员尚有杰夫·布兰森,在剧中扮演Rozz堡的无情狱卒,到地球上追捕那些从Rozz堡出来的逃犯。这两个脚色都曾浮现在DC漫画原著中。

《超人前传》范德沃特确定出演《女超人》

《女超人》从此外“超人”相关剧组挖角已经不是第一次了,1984年版的女超人海伦·斯雷特和电视版“钢铁之躯”的迪恩·凯恩都曾出演过该剧。《女超人》每周一晚8点在美国CBS电视台播出。

  《超人前传:范德沃特确定出演女超人:》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超人泰罗》《一拳超人》《蜡笔小新之动感超人大战高叉魔王》《迪迦超人奥特曼》《超人之死

上一篇:蜘蛛侠、黑豹在美队3:的特殊立场 下一篇:俾斯麦泪流满面 舰娘:面世后的谷歌搜索差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