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抓到了!日本全裸超人在妹子面前撸撸50多发

抓到了!日本全裸超人在妹子面前撸撸50多发

在铃木亮平主演的漫改片子《反常假面》里,反常假面是一个警恶惩奸的好男子汉大丈夫。但在日本兵库县却有一名按兵不动的反常,他用围脖蒙脸,身子全裸,在陌头对着妹子DIY次数高达50多次,让差人叔叔大为头疼,给了他一个“全裸超人”的称说。而今这位反常已经被抓获,外地妹子可以松一口吻了。

抓到了!日本全裸超人在妹子面前撸撸50多发

这位全裸超人的真实身份是一名26岁的无业良人,在一家私立大学半途退学。他以为在众目睽睽下DIY才能取得快感,并称风尚店已经满足不了自身了,于是变身全裸超人在陌头寻找方针,一看到妹子就DIY,次数为50多次。差人叔叔对他匿伏了若干个月却一无所得。

抓到了!日本全裸超人在妹子面前撸撸50多发

全裸超人就逮的进程充溢了戏剧性,一名差人在灰暗中初度窥得全裸超人的全貌,只见他戴着帽子,用围脖把脸部遮起来,除了脚蹬举止鞋和衣着袜子,身段其他处所都开阔荡的。一名差人大呼:“全裸超人在那里!”于是全体差人冲了出去,但全裸超人却不闪不躲,连续留在现场。差人们将他团团围住,大喝一声:“你在干什么?”全裸超人只说了一句:“赤身!”从匿伏到抓人,警方用了5个多月的光阴。经由审讯,全裸超人完全没觉察出警方有匿伏,让差人们感叹这家伙完尽是靠运限躲过警方的追捕。

抓到了!日本全裸超人在妹子面前撸撸50多发

连年来,兵库县发生多起反常事变。有人躲在侧沟里窃视妹子裙底光景,被称为“侧沟男”。有人头罩女性胖次骑女性自行车,被称为“胖次假面”。此次又浮现了“全裸超人”,人们不禁勾引,兵库县为什么会吸引这么多具有个性的反常沉积在那里呢?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我被抓到贵族女校当“

上一篇:呆毛最高!动漫作品中有哪些知名的呆毛角色? 下一篇:光荣旗下的Gust将与东映动画联合推出新项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