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人咋办?有那么多妹子讨厌男人穿短裤

超人咋办?有那么多妹子讨厌男人穿短裤

在刚才过去的冬季,因为天色确切是太热的关连,估量都有不少老司机都恨不得在街上裸奔吧?而穿短裤也成为了不少人的习惯。可是在一些妹子的眼中,若何男子汉大丈夫穿了短裤,那么他就可以被PASS了。而近日,就有日本媒体以“你厌恶男子汉大丈夫穿短裤吗”为标题进行了查询拜访。

超人咋办?有那么多妹子讨厌男人穿短裤

Q.你厌恶穿短裤的男子汉大丈夫吗?

厌恶……51.0%

不厌恶……49.0%

从效果而言,居然有折半的女性明确透露表现“厌恶穿短裤的男子汉大丈夫”。那么为什么会浮现这样的效果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巨匠的理由吧。

<回答“讨厌”的意见>

■我厌恶男子汉大丈夫的腿毛!

“当然天色热的时辰没方法,但我仍旧很厌恶腿毛啊。”(24岁/小卖部/事务系)

“若何处置过腿毛的话,那么是OK的。但若何没有,就显得很不清洁,很脏。”(29岁/机器/技巧职位)

“我搞不懂他们为什么必然要刻意给巨匠看自身的腿毛。”(32岁/旅行/发卖)

良多女性在展现自身的美腿时,都不会遗忘处置腿毛。不外男性就很少在意这方面的问题了。而尽量这是人体特有的器械,然则若何太浓的话,仍旧会令人厌恶呢。

■我厌恶这种游手好闲的感觉!

“若何可以的话,我不希望看到这样的服装。虽然若何为了时髦就没方法了。”(29岁/商社/秘书)

“总觉得很游手好闲、恶心。不外若何确切是太热的话就没方法了。可能这也是一种时髦吧。”(25岁/金融/营业职位)

若何是时髦的短裤,那么还算OK。然则若何衣着看起来很逊的短裤,就很容易遭到女性的黑眼了呢。

■若何看着称身还好,不外……

“若何称身的话也就算了,然则基本上我看过的案例都是很游手好闲的。”(33岁/福利/秘书)

“很少有人穿短裤看着称身的。”(32岁/学校/事务系)

当然说有种穿短裤的潮水,不外真恰恰看的人仍旧很少呢。这么一来,女性天然不想看到那种奇怪的服装了。

<回答“不讨厌”的意见>

■看着舒服就行

“只要跟身体比拟搭就行了。这样的男子汉大丈夫仍旧良多的吧?不外若何比膝盖还短的话,就有点恶心了。”(27岁/福利/专职)

“只要看着舒服就OK。”(34岁/医疗/专职)

“若何是帅气的身体,那么穿短裤也会很雅观。”(24岁/医疗/专职)

若何是那种腿部线条专程雅观的男性,那么穿短裤就极度吻合了。也有不少模特极度妥善穿短裤呢。

■只要场所选对了就行

“在炎天,只若何妥善的场所,我觉得都可以。”(31岁/福利/专职)

“若何只是去四周的便当店买个器械,那么穿短裤也是无可厚非的。”(31岁/其他/其他)

“依照场所来定吧。归正炎天的话,我觉得那边都行。”(27岁/保险/事务系)

选对场所也长短常主要的。若何炎天妹子衣着美丽的连衣裙来了,而男子汉大丈夫却衣着大裤衩,那么就很让人失落望了呢。然则若何只是在家门口转悠,那么也无所谓了吧?

很少有那种生成妥善穿短裤的男性。不外若何是炎热的炎天,那么这也是一种无可若何吧?只是若何想要让妹子感慨快意的话,好益处理不雅观的部位,也长短常有需要的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行运超人》《开心超人》《超人与蝙蝠侠启示录》《超人与蝙蝠侠:启示录》《超人解放

上一篇:现实版绿川花闯男厕 警方反以猥亵罪逮捕大哥哥 下一篇:不狗血的日常 日宅推荐有剧情的日常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