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吻定情:宣布制作真人电影续集

一吻定情:宣布制作真人电影续集

依照多田熏同名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一吻定情》已宣布拍续集,名为《一吻定情2 大学篇》,男女副角连续由佐藤宽太与美沙玲奈领衔,剧组4月开工,暂未知上映日。

《一吻定情》宣布制作真人电影续集

续集告诉相原琴子(美沙玲奈饰)与入江直树(佐藤宽太饰)进入大学后的故事,并与才貌双全的松本裕子与网球俱乐部前辈须藤展开多角恋。琴子父亲(阵内孝则饰)与直树父亲(石冢英彦)、母亲(石田光饰)、金之介(大仓士门饰)、同级生理美(山口乃乃华)也将进场。

《一吻定情》宣布制作真人电影续集

《一吻定情》是多田熏于上世纪90年月在集英社《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搞笑恋爱漫画,告诉少女相原琴子爱上IQ200帅哥入江直树最后两情相悦。1996年由柏原崇、佐藤蓝子主演日剧。先后被中国台湾与韩国搬上电视屏幕,中国台湾版是郑元畅,林依晨主演,韩国版是金贤重、郑素敏主演。2008年TV动画化,2013年翻拍版日剧由将来穗喷鼻香与古川雄辉主演,作者丈夫西川茂监修。2016年秋天将上映真人片子《一吻定情 高中篇》。

  《一吻定情:宣布制作真人电影续集》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许斐刚个唱圈钱计划 下一篇:无限住人:舞台定妆照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