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一吻定情:将拍真人剧续集

漫画一吻定情:将拍真人剧续集

20十三号版《一吻定情》一经播出便掀起一股形势微弱的追剧狂潮,不但吸引了泛滥日饭,还圈走了一小量中国粉丝。那里面,男扫边古川雄辉更是倚仗此剧获得高人气,登去年轻女子们的新一代“男神”之列。有了卖座的《一吻定情》第1部,能否能没有遇到困难“娩出”第二部便成了粉丝们最无忧无虑的事。

 幽默诙谐的画面《一吻定情》将拍真人剧续集

最近几天,富士媒体官网正式刊发了由古川雄辉和日后穗香主演的新版《一吻定情》第二季的制作,而《一吻定情》导演永田琴也在十月三号发微博证实《一吻定情》将拍续集,并抱憾表示意思本人与制片人森谷雄,以及编剧三浦无为子为首的团队将不会加入续集创编。

 幽默诙谐的画面《一吻定情》将拍真人剧续集

长微博中,她犀利写道,即使第1部“错过了大家那末多的支持”,却“没有错过上面(拿出钱财方)的耍赖”,“关于只深刻思考钱的人来说,咱们关于作品的爱是不名一文的”。额外,她还称本人不分明演出阵容,是不是古川雄辉等原班军队已成悬念。同时表示意思本人的团队正在构思新作品。

 幽默诙谐的画面《一吻定情》将拍真人剧续集

关于《一吻定情》第二部的演出阵容,从到现在为止音信可获悉,女主演日后穗香已明确承认连续不断演出扮演,但古川雄辉方面暂无音信。

 幽默诙谐的画面《一吻定情》将拍真人剧续集

电视剧《一吻定情》改编自多田熏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顽皮小亲亲》,由原著述者夫婿西川茂监修。讲评了女高中生相原琴子和IQ200的天授少年入江直树的暗中爱恋故事。

相关动漫:《电器街的漫画店》《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漫画少女》《漫画家与助手们》《漫画赌徒

上一篇:妄想学生会:OAD发售开纪念活动 下一篇:电击文库12月将发售伏见司最新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