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原作拍得好的动画推荐

比原作拍得好的动画推荐

不少动画都是依照原作小说或漫画改编,针对剧情画面脚色塑造等方面,原著党与动画党之间免不了来一番唇枪激辩,但像《WORKING!!暧昧餐厅》《侵陵的巨人》倒是拍得比原作更好。

比原作拍得好的动画推荐

1.《WORKING!!暧昧餐厅》

该作依照高津雁野在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漫画半月刊杂志《YOUNG GANGAN》上连载的四格漫画改编,共有13集单行本。告诉餐厅“瓦古娜利亚”有一群搞笑伙计以另类体式格局吸引客人的故事,店长基本岂论事,小鸟游宗太是个以“小即萌”为宗旨的萝莉控,中岛黑杨是不祥物,伊波真昼善于欢送女性顾客却对男顾客拳脚相加……动画作画质量上乘,女生非分特别可爱男生极度帅气。

比原作拍得好的动画推荐

2.《侵陵的巨人》

《巨人》岂论在不雅观众仍旧业界中都被誉为是难得一见的好作品,自从动画播放后原作卖得极火,《巨人》低潮席卷世界,惊动BBC采访作者谏山创,COSER们纷纭用生命来演绎剧中脚色。泽野弘之的音乐,Linker Horizon演唱的主题曲《红莲之弓矢》让人感慨意气风发,完全抵偿了原作的粗线条画风。

比原作拍得好的动画推荐

3.《轻音少女》

原作是kakifly的四格漫画作品,大学编与高中编分袂在芳文社杂志《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与《Manga Time Kirara》上连载,告诉四人女子组合在一个面对废部危急的轻音乐部中追逐胡想的故事,让人了解“轻音部”的奇奥世界。TV动画和剧院版都拍得极度顺遂,作画、音乐与演出程度一流,完美地体现出女孩子的共同可爱。

比原作拍得好的动画推荐

4.《恶运星》

该作依照美水镜创作的四格漫改编,宅女泉此方与双胞胎柊镜和柊司、自然系高良美幸展开四小我的悠哉女生学园生产,柊镜与泉此方之间的互相吐槽局面极度经典。OP音乐妥善,歌词谜样,在事先的网络上组成一股仍旧风潮。

比原作拍得好的动画推荐

5.《侵陵!乌贼娘》

原作是安部真弘在杂志《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的漫画,副角是拟人化的乌贼娘,作风滑稽诙谐,话题充溢陈旧感。动画极度忠实原著,金元寿子演绎的乌贼娘极度到位,在粉丝心目中组成难以消逝的印象。

比原作拍得好的作品虽然不止这些,日本网友们也纷纭提名自身心目中的名单,包罗《邪术少女奈叶》《四月是你的谎言》《濑户的花嫁》《食戟之灵》《阿滋漫画大王》《花牌情缘》《绝望老师》《银魂》《植木的法律》《零之使魔》《我的配头很少》《寄生兽》《攻壳机动队》等。亲心目中的作品又是那些呢,欢送补充,让更多动漫迷感慨到你的举荐周到吧!

  《比原作拍得好的动画推荐》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两地合作大有前景 黄玉郎看好内地动漫市场 下一篇:日媒点评:那些擅长绘制短篇的漫画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