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网友评选“动画比原作有趣的作品”

日网友评选“动画比原作有趣的作品”

如今已经有着越来越多漫画和轻小说被改编成动画版本播出了。当然个中会浮现一些让原作粉丝感慨不快意的作品,然则也有一些动画建筑得极度精彩,让人觉得“比来源作还要幽默”。那么究竟结果哪部动画比来源作更幽默呢?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查询拜访,效果如下:

日网友评选“动画比原作有趣的作品”

■尽量大批JUMP作品上榜,但排名第一的仍旧是“巨人”!

“动画比原作幽默”作品TOP5

第1位《侵陵的巨人》......11.6%

第2位《龙珠》......9.2%

第3位《银魂》......7.2%

第4位《海贼王》......4.8%

第5位《刀剑神域》......3.8%

当然票数散布极度散,但TOP5作品应该仍旧很有说服力的。个中排名第一位的是近期推出真人片子的《侵陵的巨人》。第二名是公民级作品《龙珠》。而第三位则是即将播出新作动画的《银魂》。其它包罗排名第四的《海贼王》在内,有不少JUMP系的作品入选。而人气原作轻小说原作的《刀剑神域》位列第五名。

那么这些作品究竟什么处所让人觉得“动画比原作幽默”呢?下面看看受访者是若何说的吧(包括TOP5之外作品)!

●动画《侵陵的巨人》比原作幽默的理由

“立体机动配置的移动剧情在映像结果上很棒,其它人设也比原作愈加美丽。”(女性/26岁/其他)

“漫画内中一些看不理解的战斗剧情,也能在动画中浅显易懂的展现。很有跃动感。音乐也极度吻合作品。”(女性/33岁/金属·钢铁·化学)

“在生活原作趣味的同时,画面跟演出品质都极度高水准。”(女性/29岁/信息·IT)

日网友评选“动画比原作有趣的作品”

●动画《龙珠》比原作幽默的理由

“无论声优仍旧结果音,都体现静止画无法透露表现的所长,很幽默。”(男性/34岁/信息·IT)

“技能的压迫力方面仍旧动画的更好。”(男性/33岁/金融·证券)

“动画版声优全都极度赞!”(男性/31岁/运输·旅馆)

日网友评选“动画比原作有趣的作品”

●动画《银魂》比原作幽默的理由

“自身作品旋律即是想若何来若何来的,而原作字数太多了,看起来极度费事。”(男性/35岁/信息·IT)

“这种只能在动画中品尝的共同结果太棒了。”(男性/28岁/金属·钢铁·化学)

日网友评选“动画比原作有趣的作品”

●动画《海贼王》比原作幽默的理由

“战斗局面的临场感方面,动画要比漫画更强”(女性/24岁/小我·公益法人/当局机构)

“声优跟脚色极度吻合,而人物举措也很难明,让我觉得幽默。”(女性/27岁/金融·证券)

日网友评选“动画比原作有趣的作品”

●《凉宫春日的忧郁》

“春日的声音很棒。”(男性/27岁/制作·土木)

●《冰果》

“原作的话对于奉太郎的心理描绘透露表现得宁靖淡,让人有些看不下去。而带上声音跟映像之后,信息量增大,让人感觉很幽默。”(女性/25岁/房地产)

●《美少女兵士》

“美少女兵士们变身的画面、技能的结果都是动画更有气概气派。”(女性/32岁/商社)

●《攻壳机动队》

“动画对于攻壳机动队成员的阅历等设定进行了详细透露表现,因此幽默。”(男性/31岁/商社)

●《轻音少女》

“比来源作,动画里对于登场人物以及其他脚色的深切开掘都做得极度好,而且描绘学校生产方面也很精彩。”(男性/31岁/机器·严密仪器)

●《魔卡少女樱》

“动画的集数比原作要多,而对于剧情的开展也极度细致。”(男性/28岁/小卖部)

●《火星异种》

“讲授从漫画的翰墨酿成了旁黑,这样一来晋升了严峻感。”(女性/25岁/小卖部)

●《科学的超电磁炮》

“动画的原创剧情极度棒。”(男性/28岁/医疗·福利)

●《排球少年!!》

“竞赛的举措在漫画的画面上比拟难以透露表现,而动画版就充足具有压迫力了。”(女性/25岁/小卖部)

●《天河俊杰传说》

“岂论若何说都要提到声优威望。这就够了。”(男性/50岁以上/信息·IT)

存眷我们的微博及微信号,欢送来调戏企鹅娘哦

日网友评选“动画比原作有趣的作品”日网友评选“动画比原作有趣的作品”

腾讯动漫微博

腾讯动漫微信

  《日网友评选“动画比原作有趣的作品”》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妹魔王的契约者:第二季制作决定 下一篇:虫师 续章:特别篇铃之雫:5月16日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