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6上半年有哪些漫画改真人电影上映?

2016上半年有哪些漫画改真人电影上映?

刚才过去的2015年是漫画改真人片子大迸发的一年,我们看到了《侵陵的巨人》《食梦者》《女副角失落格》的真人版。那么,在2016年又将有哪些真人片子和我们晤面呢。而今就为巨匠来总结一下。

2016上半年有哪些漫画改真人电影上映?

起首为巨匠举荐的是将于1月23日上映的《信长协奏曲》(文中上映光阴均为日本光阴)。这部依照石井步漫画改编的真人版已经拍过日剧版了,片子版仍旧由小栗旬主演,是整个真人版系列的最终章。粉丝们不要错过这个看33岁的小栗旬饰演高中生的机遇哦。

2016上半年有哪些漫画改真人电影上映?

接下来为巨匠引见的是将于2月27日上映的《珍纪行》。当初《长逝条记》中高明莫测的高智商腹利剑男L已经一去不返,松山健一在逗逼的路线上越跑越欢了。此次他会在《珍纪行》中全裸出镜,光是冲着这一点就该把本片列为“必看”行列之中吧。

2016上半年有哪些漫画改真人电影上映?

然后是男性不雅观众必然喜欢看的《电锯少女》,上映光阴是3月5日。这部美少女大战丧尸题材的作品由内田理央主演,从此前曝光的海报和宣传片中就可以感慨到她在本作中披发出的弱小御姐气场。喜欢看美少女浑身鲜血大战丧尸的人千万不要错过这部爽片哦。

2016上半年有哪些漫画改真人电影上映?

最后是由藤原龙也主演的真人版《只有我不在的街道》,上映光阴为3月19日。告诉西崽公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揭露某个悬疑事变原形的故事。本作的TV动画版即将播出,是不雅观众存眷度极度高的一部作品。藤原龙也主演的真人版作品质量个体都不会差,巨匠可以等候一下哦。

其他2016年上半年上映的真人版片子:

1月30日:《为什么猫都叫不来》

2月13日:《荔枝光俱乐部》

2月27日:《我才不会对利剑崎君说的话唯命是从》

3月12日:《珠峰:神之山岭》

3月19日:《花牌情缘 上之句》

4月29日:《花牌情缘 下之句>

3月25日:《暗殺课堂 卒业篇》

4月9日:《毒虫》

4月23日:《请叫我俊杰》

4月29日:《火星异种》

5月7日:《俊杰迷 -生产-》

5月:《狼少女与利剑王子》

春季:《樱之雨》

6月:《高台家的成员》

  《2016上半年有哪些漫画改真人电影上映?》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2012剧场版呼风唤雨我与宇宙公》《星球大战-克隆战争2008第1季》《米老鼠2013 第三》《宠物小精灵2008剧场版11冥王龙和冰空的花束》《全职猎人2013剧场版最后的使命

上一篇:权利的游戏:第六季抢先面世剧透原著 下一篇:松山健一真人电影版珍游记:追加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