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男声优”

神谷浩史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男声优”

以推广动漫游戏脚色为焦点的ACG网站“CHARAPEDIA”举行的“人气声优排行榜2015”投票举止完毕。“2015年最有人气的男声优”前30名颁发,神谷浩史夺冠。

神谷浩史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男声优”

神谷浩史以领先200票的劣势当选冠军。紧随厥后的是梶裕贵。小野大辅夺得季军。宫野真守未能进入三强,名列第4。厥后顺序是铃木达央、杉田智和、福山润、下野紘、中村悠一和樱井孝宏。

从第11名到第30名顺序是石田彰、松冈祯丞、冈本信彦、花江夏树、细谷佳正、铃村健一、中井和哉、诹访部顺一、前野智昭、石川界人、木村良平、岛崎信长、游佐浩二、子安武人、寺岛拓笃、鸟海浩辅、柿原彻也、内山昂辉、关智一、森久保祥太郎。

此次举止光阴为3月26日至4月1日,“女性声优篇”的排名日前刚才颁发,冠军是花泽喷鼻香菜。“同性支撑率排行榜”的排名将于4月6日颁发。加入投票的网友中男性占46.3%,女性占53.7%。10岁到30岁占77.8%,30岁以上占22.2%。

神谷浩史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男声优”

  《神谷浩史当选“2015年最有人气的男声优”》由: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新番亚尔斯兰战记:主创和声优访谈 下一篇:剧场版玉响 毕业写真:第2部8月底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