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那就是声优!:原作者推特呼吁大家买碟

那就是声优!:原作者推特呼吁大家买碟

7月新番中,改编自声优浅野真澄和漫画家畑健二郎形成的同人社团“はじめまして。”原作的动画《那即是声优!》博得了不少好评。而陪伴着动画了却,两名作者也在推特号召:买碟的话才有第二季啊!

《那就是声优!》原作者推特呼吁大家买碟

《那就是声优!》原作者推特呼吁大家买碟

浅野真澄@アニメ放送中!@masumi_asano

翌日即是《那即是声优!》蓝光&DVD的发售日了。若何说有良多人去买的话,那么也许会有续篇……请巨匠多多指教!

畑健二郎@それが声優!TVアニメ化 @hatakenjiro

《那即是声优!》的蓝光&DVD第一卷终于要在翌日发售了!请多多指教!(若何说蓝光&DVD卖不失落的话,真的没有第二季了……真的寄托巨匠了)

《那即是声优!》的原作是一部以声优业界为舞台的日常系四格漫画,告诉由3名声优结成的“Earphones!”组合的残杀故事,2011岁尾以同人志的形式在漫展Comiket上发售后人气爆棚。故事以现役声优浅野真澄的切身阅历为原型创作,极度具有真实感,并且尚有真正的声优登场,掀起了极鬼话题性。(腾讯动漫频道9月30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那就是声优!:原作者推特呼吁大家买碟》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学园孤岛:漫画原作销量突破120万册 下一篇:欧美动漫迷最新7月新番好评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