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那就是声优:单行本全3册7月同时发售

那就是声优:单行本全3册7月同时发售

由声优浅野真澄担负原作,《旋风管家》作者畑健二郎负责作画的同人漫画《那即是声优》单行本第1卷至第3卷将于7月8日同时发售。而今这3本单行本的封面图已经扫数黑暗,每本上都画了一名女副角。

《那就是声优》单行本全3册7月同时发售

《那就是声优》单行本全3册7月同时发售

《那就是声优》单行本全3册7月同时发售

《那即是声优》的原作是一部同人四格漫画,以3名新人声优结成的声优组合为副角,告诉关于声优业界和声优日常生产的故事。2011岁尾以同人志的形式在大型漫展Comiket上发售后受到了读者的欢送。此次最新发售的单行本中不单含有同人志和网络版的内容,并且尚有专门为单行本绘制的全新内容。每本单行本都有132页,不含税价值为645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25元)。

《那即是声优》的TV动画版已经确定将从7月7日入手下手在TOKYO MX播出。监督是《机械人少女Z》的博史池畠,系列形成是《黑箱》的横手美智子,脚色设定是《天才麻将少女》系列的佐佐木政胜。动画建筑公司是GONZO。3名女副角一之濑双叶由高桥李依出演,萌咲草莓由持久友纪出演,小花铃由高野麻里佳出演。

  《那就是声优:单行本全3册7月同时发售》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龙珠:初代责编承认作品应在弗利萨篇完结 下一篇:Dies irae:众筹资金突破6000万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