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野泽雅子将在那就是声优!:中为自己配音

野泽雅子将在那就是声优!:中为自己配音

曾经多年出演《龙珠》系列孙悟空一角的老牌声优野泽雅子可以说是今朝声优界元老级的人物。而近日,她确定将在7月新番《那即是声优!》当中为自身配音。

野泽雅子将在《那就是声优!》中为自己配音

这个动态是在近日举办的作品先行上映会上颁发的。为自身配音的野泽雅子以跟西崽公·一之濑双叶加入统一个作品试镜的形式登场。而在上映会的谈话举止当中,她也揭橥了自身的评论,而且对于出演重要脚色的若干名新人声优·高野麻里佳、高桥李依、持久友纪等人分享了自身的经验。

《那即是声优》的原作是一部以声优业界为舞台的日常系四格漫画,告诉由3名声优结成的“イヤホンズ”组合的残杀故事。2011岁尾以同人志的形式在漫展Comiket上发售后人气爆棚。故事以现役声优浅野真澄的切身阅历为原型创作,极度具有真实感,并且尚有真正的声优登场,掀起了极鬼话题性。而除了野泽雅子之外,置信还会有更多业界声优出演“自身”,对此也让我们放弃等候。

  《野泽雅子将在那就是声优!:中为自己配音》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可塑性记忆:系列构成人员将出新作小说 下一篇:关智一&川澄绫子为韩版交响情人梦: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