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战都市Asterisk:第二季明年春季播出

学战都市Asterisk:第二季明年春季播出

轻改作品《学战都市Asterisk》即将不才个月正式播出TV动画的剧情。不外就在第一季都还没有登场之际,官方就早早确定第二季将在来岁春天播出,而且颁发了追加声优名单。

《学战都市Asterisk》第二季明年春季播出

个中,天雾遥将由华夏麻衣配音,麻衣作为业界知名声优,此前《人类阑珊之后》人类蜜斯、《目隐都市的演绎者》楯山文乃、《妖精的尾巴》朱毕安·罗克丝等脚色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其它,席尔薇雅·琉奈海姆的声优是千菅春喷鼻香(《噬魂师NOT!》春鸟鸫、《黑箱》坂木静喷鼻香);四周州马由飞田展男(《机动兵士Z高达》卡缪·比丹、《樱桃小丸子》丸尾末男)配音;藩星露的声优确定为南央美(《机动战舰》星野琉璃、《倒戈的鲁鲁修》尤菲米娅·Li·布里塔尼亚);而亚涅斯特·费尔克劳将由出演过《驱魔少年》神田优、《今日入手下手做魔王》涩谷背运的樱井孝宏配音。

《学战都市Asterisk》以被称为“Asterisk”的水上学园都市“六花”为舞台,告诉6所学园的星脉世代少男少女们运用“煌式刀兵”在武斗大会上激烈竞赛的故事。

【声优名单】

天雾绫斗:田丸专心

尤莉丝·爱雷克西亚·冯·里斯妃特:加隈亚衣

克劳蒂雅·恩菲尔德:东山奈央

沙沙宫纱夜:井泽诗织

刀藤绮凛:小泽亚李

夜吹英士郎:内田雄马

雷士达·马可菲尔:星野贵纪

艾涅丝妲·裘奈:赤崎千夏

卡蜜拉·帕蕾特:田村睦心

依蕾奈·兀儿塞丝:内山夕实

普莉熙拉·兀儿塞丝:长妻树里

狄路克·艾贝尔范:杉田智和

(新追加)

天雾遥:华夏麻衣

席尔薇雅·琉奈海姆:千菅春喷鼻香

四周州马:飞田展男

藩星露:南央美

亚涅斯特·费尔克劳:樱井孝宏(腾讯动漫频道9月27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学战都市Asterisk:第二季明年春季播出》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学战都市Asteri

上一篇:小仓唯首场个人演唱会将推出蓝光碟 下一篇:噬神者:10~13集将在冬天跟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