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学战都市Asterisk:第三弹PV及游戏公布

学战都市Asterisk:第三弹PV及游戏公布

动画《学战都市Asterisk》近日黑暗了第三弹PV。PV中女副角们独霸着各类华美的刀兵,招式也能略窥一二。粉毛女主尤莉丝的步步紧逼与男副角天雾绫斗被迫战斗的无奈脸色组成鲜明对比;东山奈央配音的克劳蒂雅举高的声线让人觉得她拥有不简朴的后台;脸色比拟刻毒的沙沙宫纱夜举起枪指向或人……跟着PV中泄漏的信息越来越多,令人感觉到它和不雅观众的晤面之日指日可待了。

《学战都市Asterisk》第三弹PV及游戏公布

《学战都市Asterisk》是由三屋咲创作的轻小说,估量往年秋天放送。故事告诉水上学园都市“六花”中,由于有世界最大的综合战斗演艺“星武祭”而远近驰誉。分属于六间学园的“星脉世代”运用煌式武装,赌上自身的愿望竞争霸业的故事。而在8月22日的niconico生放送的“first meeting”中,宣布同作品的PSV游戏名称暂定为《学战都市Asterisk 凤华绚烂》。同时,官方的PV亦已曝光。游戏的进一步信息还没定,我们将予以连续存眷。而今奉上PV,请巨匠一睹为快。

《学战都市Asterisk》第三弹PV及游戏公布

《学战都市Asterisk》第三弹PV及游戏公布

《学战都市Asterisk》第三弹PV及游戏公布

  《学战都市Asterisk:第三弹PV及游戏公布》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学战都市Asteri

上一篇:条漫家里蹲的日常:推出单行本 下一篇:讨厌自己配的反派?浪川大辅谈博人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