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七大罪:第2季CM有望明天公布

七大罪:第2季CM有望明天公布

曾担负过《侵陵的巨人》和《七大罪》等动画制片人立石谦介在自身的推特上泄漏:“《亚尔斯兰战记》本周日播出最终话时会在节目内放出另一部作品的CM。”从配图中可以看出应该是已经宣布将建筑第2季的《七大罪》。

《七大罪》第2季CM有望明天公布

立石谦介在推特中写到:“(日本光阴)本周日下昼5点,动画《亚尔斯兰战记》终于迎来大终局。在节目内播出的CM中将会参与某部作品的已经颁发过某个的谍报!(用了很多多少‘某’)巨匠必然要收看哦,而今就即速预约录像吧!”

《七大罪》第2季CM有望明天公布

《七大罪》的原作是铃木央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告诉里昂妮丝王国的第三王女伊丽莎黑在国王被圣骑士囚禁后寻找骑士团“七大罪”救国的故事。A-1 Pictures建筑的TV动画版第1季2014年10月播出,7月尾时宣布了将建筑第2季的动态。(腾讯动漫频道9月26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七大罪:第2季CM有望明天公布》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七原罪/七大罪》《七大罪圣战的预兆

上一篇:东京吃货:动画第3季有望明年播出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夏亚专用车动画广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