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梶裕贵透露七大罪:第2季情报遭辱骂

梶裕贵透露七大罪:第2季情报遭辱骂

上周末(6月26日)在东京“舞滨Amphitheater”举行的TV动画《七大罪》专程举止中,声优梶裕贵在开头总结时泄漏第2季谍报时,遭到举止加入者的詈骂。此人被任务职员赶出会场。

梶裕贵透露《七大罪》第2季情报遭辱骂

梶裕贵透露《七大罪》第2季情报遭辱骂

《七大罪》举止的最后,声优梶裕贵在做完毕总结时说:“剧组里的某个大人物说还想连续做后篇。”效果台下某个加入者倏忽高声嚷道:“你小子有什么资格宣布这动态?”会场的空气一会儿变得极度尴尬,梶裕贵也裸露了无奈的脸色。开初,这名詈骂梶裕贵的加入者被任务职员“请”出了会场。

举止完毕后,梶裕贵在官网推特上说:“出演者、任务职员、列位不雅观众一起带来了此次周到而幽默的举止!极度感谢感动列位不雅观众对《七大罪》的支撑!”而且还发了一张浅笑的照片,看来遭詈骂的任务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影响。

《七大罪》的原作是铃木央在《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告诉里昂妮丝王国的第三王女伊丽莎黑在国王被圣骑士囚禁后寻找骑士团“七大罪”救国的故事。A-1 Pictures建筑的TV动画版2014年10月播出,全24话已了却。

  《梶裕贵透露七大罪:第2季情报遭辱骂》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动画官网现神秘宣传图 倒计时 下一篇:那就是声优!:剧情引发部分网友不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