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海洋少女岬明乃:系列构成由吉田玲子负责

海洋少女岬明乃:系列构成由吉田玲子负责

由《悠哉日常大王》作者あっと担负脚色原案的新动画企划《海洋少女岬明乃》(はいふり)今朝激起了一些动漫迷的存眷。而依照最新动态,负责本次动画系列形成的将是知名业界人士吉田玲子。

《海洋少女岬明乃》系列构成由吉田玲子负责

吉田玲子是来自广岛的女性脚本家,早在1994年就入手下手负责《龙珠Z》的脚本创作,连年来她更是担负了《飙速宅男》《少女与战车》《食梦者》等人气作品的系列形成任务,置信有她的加盟,本次动画将更具看点。

与此同时,负责作品漫画版的画师将是阿部かなり,其透露表现也值得我们等候。而关于本次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海洋少女岬明乃》的故事发生在以成为海洋国度为方针而积极生长的日本,西崽公就读的女子学校专门传授学生们回护海洋安全的技巧,少女们都胡想着可以成为在海洋里任务的“蓝色人鱼”。(腾讯动漫频道9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洋少女岬明乃:系列构成由吉田玲子负责》由: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海底小纵队之海洋儿歌

上一篇:进击的巨人:真人电影后篇首周票房夺魁 下一篇:愤怒的小鸟:曝首款预告 合家欢气氛浓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