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野人都是椰子壳?海洋奇缘:新预告公开

野人都是椰子壳?海洋奇缘:新预告公开

迪士尼第一位大洋洲公主的故事《海洋奇缘》今日黑暗了新的预告片。这部全新的迪士尼公主片子由《猖狂动物城》和《冰雪奇缘》的团队打造。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Moana - Vaiana - official trailer Brazil #2 (2016) Disney Animation 正在加载... < >

野人都是椰子壳?《海洋奇缘》新预告公开

《海洋奇缘》的故事发生在2000年前的南宁靖洋小岛上,在那儿栖息着兴趣帆海的波利尼西亚人的部落。西崽公莫阿娜是部落首级的女儿,她受到祖母的鼓动勉励同心专心想去四周的岛屿探险,然则由于父亲的阻碍和文化的隐讳,莫阿娜始终没有踏出一步。但有一天莫阿娜仍旧选择解脱监禁,和自身的小同伴踏上旅途。途中,她有时间叫醒了半人半神的图腾雕像毛伊,于是二人奇特前去广袤的海洋,开启了一场冒险之旅。

此前,曾有媒体评叙说这位来自大洋洲的公主即将开启迪士尼公主的新时期。莫阿娜从小就和海洋相伴,不单胆小聪明并且坚决醒目。除了英文版之外,片子官方还发布了葡萄牙语版的片子预告。

据悉,片子将于11月23日正式在北美院线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猫变身长腿帅哥 日本快递公司魔性CM引热议 下一篇:话题:当死宅有没有什么好处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