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被大海所爱的少女!海洋奇缘:最新特报视频公开

被大海所爱的少女!海洋奇缘:最新特报视频公开

往年初凭仗一部《猖狂动物城》火遍举世的迪士尼动画公司再次受到泛博粉丝追捧,现在岁尾迪士尼动画还将出品新的动画片子《海洋奇缘》也备受粉丝存眷,今日(7月20日)该动画颁发了一段特报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海洋奇缘 正在加载... < >

这次黑暗的特报视频重要展现的是年幼时代的女副角莫阿娜与有着不成思议的力气的海水嬉戏的场景。海水犹如有心识有生命的存在,呵护着少女。大海会在莫阿娜面前展现出漂亮的奇景,也会油滑地为莫阿娜绑辫子,这是一段关于被大海选中的少女的故事。一段短短1分钟的视频却能让人对这部动画产生了更多的等候。

被大海所爱的少女!《海洋奇缘》最新特报视频公开

《海洋奇缘》是由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片子,由罗恩·克莱蒙兹、约翰·马斯克连系执导,奥丽依·卡拉瓦霍、道恩·强森等加入配音。该片告诉了作为帆海世家子女的波里尼西亚公主莫阿娜,为了找寻传说中的奇奥之岛,独自踏上了帆海之旅的故事。预定于2016年11月23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欧巴桑最爱抖S 女性向恋爱手游大揭秘 下一篇:SF热血剧场版动画BLAME!:公开主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