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新图曝光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新图曝光

《机动兵士高达》系列的最新作品《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将于10月4日入手下手播出,而近日,偷跑图片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机体图。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新图曝光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新图曝光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新图曝光

此次颁发的若干台机体应该说都跟我们熟悉的高达有所差异,而对此也有一些网友吐槽“这小蛮腰科学吗?”“骷髅是什么鬼,能邪术咏唱?”“我就不信这个机设能卖出去玩具……”那么本次曝光的机体究竟会在剧情当中起到若何作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机动兵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告诉被称为“厄祭战”的大战后大约300年,火星平易近间守护公司CGS的三日月·奥古斯成为想要让火星都市独立的少女的回护,并因此而卷入战争的故事。三日月成为了厄祭战时期遗留下来的高达的驾驶员。(腾讯动漫频道9月23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新图曝光》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攻壳机动队.新剧场版》《机动战士00-天使们的轨迹》《攻壳机动队2.0》《机动战士0083星辰回忆》《攻壳机动队崛起4

上一篇:日媒调查:日本中小学生近一半都是宅 下一篇:代号福利!这些肉番为何让人记忆犹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