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佐再瘦点就好了 攻壳机动队:中文花絮公开

少佐再瘦点就好了 攻壳机动队:中文花絮公开

由日本知名动漫作品改编的片子《攻壳机动队》当然在刚才开拍的时辰并不被看好。然则在颁发了若干版预告之后,反而让不少粉丝愈加等候这部片子了。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则中文版幕后特辑,一众主创现身为巨匠告诉片子创作劈面的故事。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攻壳机动队 正在加载... < >

少佐再瘦点就好了 《攻壳机动队》中文花絮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特辑当中,导演曝光了斯嘉丽饰演的少佐若何“重生”的进程,原本打造义体的进程不仅有殊效,也有不少真实场景。《攻壳机动队》告诉了在将来社会,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类构造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在这样的后台下,立功举止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度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奇奥举措小组“攻壳机动队”专门为拼集此类立功而成立,西崽公素子即是个中的一员。这部片子由漫威前CEO阿维·阿拉德和史蒂芬·保罗搭档建筑,鲁伯特·山德斯担负导演,脚本由威廉·维勒基在漫画的根蒂上改编创作而成。

少佐再瘦点就好了 《攻壳机动队》中文花絮公开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绝望了!每4个日本人就有1个想自杀 下一篇:细数世界各国吉祥物 代表日本的不是熊本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