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池泽春菜告诉你“如何跟声优谈恋爱”

池泽春菜告诉你“如何跟声优谈恋爱”

曾经出演过《四驱兄弟》星马豪、《哈姆太郎》春名露、《Keroro军曹》西泽桃华等脚色的知名声优池泽春菜近日在推特上跟网友进行了互动。而在被问到“若何跟声优谈爱情”的问题时,她也揭橥了自身的定见。

池泽春菜告诉你“如何跟声优谈恋爱”

Q:我想跟堀江由衣蜜斯交往,不知道若何做才好呢?

A:是啊……爱情是潜伏于心中的。你要理解,你的这份恋情不克不及跟任何人磋议的哦。

额,若何正儿八经回应的话,可能周围人会发火吧……我从来没风闻过爱情跟资格、权力有关的。不外若何将私家的任务颁发于众的话,那么就不克不及仅仅将对方当做一个一般了。若何是我,我也不希望恋情在推特上被传达出去吧。

若何觉得自身配不上对方,那么就努力让自身配得上吧。若何觉得“自身是跟声优、动画业界无关的人,必然没有缘分”,那么就成为有缘分的人吧。不外起首要注意的是:不要给对方添费事。

要旋转对方的设法主意,我们其实是做不到的。不外我们可以旋转自身。若何自身不旋转,只是在那儿停滞着感受“对方不会存眷我”,那么对方就犹如“一棵树顶真个苹果”,若何你不克不及成为同样的大树,必然不成的。

以是不是说“我只是个粉丝”就没希望了,其实良多粉丝的问题在于“不克不及思索对方的脸色以及态度吧?”可能我说的话太振振有词了,负疚,不外我觉得“若何你自身都觉得很厌恶的任务,那么对方应该也会有同样设法主意”。(腾讯动漫频道9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池泽春菜告诉你“如何跟声优谈恋爱”》由: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师当年也不容易!鸟山明首次投稿感言曝光 下一篇:动漫中不可思议的重名 面码转世副会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