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池泽春菜12月31日退出事务所

声优池泽春菜12月31日退出事务所

已经为《四驱昆季》、《秋之回忆2》《Keroro军曹》、《恶魔奶爸》等好些个作品中的角色配过音的知声名优池泽春菜于岁除2014年元月一号在本人的博客中揭晓了一篇新年道喜文,但在文章中走漏本人已于昨天(即2013年十二月三十一号)参加了Oscar Promotion事务所。以下为博文移译。

 声优池泽春菜十二月三十一号退发生事故务所

2014-01-01

大家新年欣慰。

2014年我只得愈加郑要地向大家说一句“多多提意见”啊。

因为我,池泽春菜,于2013年十二月三十一号正式分开了已经遭到好些个关审的Oscar Promotion事务所。

这是我重新迅速地看本人,况且思索问题从今以后该以何为荣后得出的后果。

Oscar Promotion事务所从2002年起,不断看守保护、抚养着我,对我来说就像是家人平常的的存在。

面临着行将分开家人,单独奔向陌生世界的事情的真实情况,尽管我也觉得过一丝不安,但我相信船到桥梁两头自然产生的直,从今以后全部都能够浅笑承担。

(略)

那末从下一天起我就临时没有隶属事务所了,想必会给大家添很多费手脚,但愿望大家跟原来一样可以用温驯的眼帘看守保护我!!

从今以后也请对池泽春菜多多提意见。

 声优池泽春菜十二月三十一号退发生事故务所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业界人士力荐"值得一看"新作动画 下一篇:山本宽评价自己新动画制作很用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